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户外玩童|怎少得了安奈儿冰感系列

时尚 TOM    2022-05-05 16:25

充满阳光的夏天,尤其适合带孩子们在大自然里进行成长探索,跑步骑行、阳光沙滩、野餐露营等等。随着妈妈们对素质教育的越发重视,户外场景的占分也越来越高。孩子们每天都能玩得满头大汗,在炎热的夏季,更加容易中暑或食欲不振等不利因素会影响发育。夏天虽好,凉快更重要, “快凉快凉快”。

户外玩童|怎少得了安奈儿冰感系列

在“天真自在做小孩”的品牌理念指导之下,安奈儿始终站在人文关怀的角度,更加考虑消费者的需要。夏季一到,出去玩虽好,但宝贝一人热,全家人都烦恼。作为家里绝对的“C位”, 安奈儿用一支短片讲透对消费者痛点的精准把握,热是会传染的,宝贝不快的情绪也是会传染的,想要凉快玩耍,穿上安奈儿击破一切不良“热效应”!

户外玩童|怎少得了安奈儿冰感系列

病毒视频一经释出便引发宝妈圈层的强烈共鸣,在安奈儿发起的#快凉快凉快#的有奖互动话题之下,宝妈们积极分享夏日“凉快”体验,安奈儿通过一则短视频,用趣味吐槽的方式激发消费者内心需求,并强化产品的“凉快”标签。

户外玩童|怎少得了安奈儿冰感系列

“夏日凉快新体验,我们都用安奈儿冰感系列”,以五城主题店为主,安奈儿陆续开展了不同区域的达人探店种草,将安奈儿的产品价值和搭配技能通通点满,让宝妈们看到了安奈儿冰感系列,一个集颜值与黑科技于一身的夏日全新“版本”。

户外玩童|怎少得了安奈儿冰感系列

本次主题门店以“萌兔的夏天”为核心创意,店内搭配各种黑科技展示,让夏日冰感触手可及、所见即所得。不仅吸引了小红书达人的探店打卡,更是掀起了本地宝妈们的重点关注和分析,通过众多年轻潮妈的力捧,“萌兔的夏天”成为了花式遛娃新地标,分享亲子时光的好去处。

户外玩童|怎少得了安奈儿冰感系列

“萌兔的夏天”用妙趣横生的热成像仪科普专区和寓教于乐的面料体验专区让宝贝在快乐体验中收获成长,宝贝们只需把双手放在体验装置上就能直观体验到牛仔面料的冰爽触感和散热快的原理!现场还有“cool趣潮拍”的拍摄专区,宝妈们可以带着宝宝们现场试穿安奈儿冰感系列新衣,让孩子秒变时尚小达人的cool趣装置,带娃炫出美美靓照!

在新科技和新设计的加持下,安奈儿实现口碑、流量双丰收,品牌再一次打破常规,不盲从流行,用黑科技传递“拥抱自然”、“天真自在做小孩”的态度和潮流审美,花式满足新生代父母的时尚需要,安奈儿用人性科技诠释品牌维度,也让看似平常的“爱玩”的意义充分彰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