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咚咚咚!百丽“布灵布灵”鞋品来袭,这份闪耀指南请查收

时尚 TOM    2022-05-05 16:25

试问,哪个女孩不喜欢blingbling的东西呢?戒指、耳环、项链、眼影、口红、连衣裙、鞋子……总之,在女孩的世界里,万物皆可“布灵布灵”。而一双闪耀着光芒的鞋,总是能让人自带魅力光环,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快看,百丽时尚集团旗下品牌的这几双鞋,是不是写上了你的名字?

1、百丽BELLE银河系列舒适厚底一字拖——“谁说酷girl不能闪耀?”

 咚咚咚!百丽“布灵布灵”鞋品来袭,这份闪耀指南请查收

酷girl的心中也藏着一颗“闪耀”的心,不过分张扬、低调有个性、时尚又休闲的blingbling凉鞋一定能收获她们的青睐。想要兼顾舒适与个性,不如在鞋面上花点功夫,点缀闪耀元素,譬如穿上百丽BELLE银河系列舒适厚底一字拖,便可即刻开启“星光之旅”!

由灿然星钻打造的两道绊带,既能勾勒纤细足踝,又成为吸睛鞋面,仿佛将“浩瀚星河”穿在了脚上。经多面切割的水钻,搭配钢托材质爪镶工艺,牢固稳定,不易掉钻;钻带采用膨胀设计,内里填充密度海绵,柔软丰盈不易磨脚;鞋底采用橡胶发泡材质,泡孔结构回弹丰盈,柔软承托双脚;3.5cm小幅度增高,在彰显自在慵懒随性的同时,巧妙增高,穿出“大长腿”。

2、TATA他她晶莹璀璨高跟鞋——“任何一位气质女神不拥有它,我都会桑心的,OK?”

 咚咚咚!百丽“布灵布灵”鞋品来袭,这份闪耀指南请查收

气质女孩们的一颦一笑都充满了氛围感,纯欲感上装搭配璀璨高跟鞋,更能凸显她们的熠熠闪光。TATA他她晶莹璀璨高跟鞋自带女神光芒,宛如云海间的晨曦流光,落落大方,美丽动人。

这双鞋精选亮片布面料,质感高级,精致度up up up,让每一步行走都优雅范儿十足;内里优选猪皮原料,细腻柔软,舒适透气,不易闷脚;精选橡胶材质的7cm高跟,拉长腿部线条比例,显瘦显高,撩人于无形~

3、STACCATO思加图仙女蝴蝶高跟凉鞋——“秒变甜美的人间腿精,不只是说说而已~”

 咚咚咚!百丽“布灵布灵”鞋品来袭,这份闪耀指南请查收

不论是明星艺人,还是时尚博主,她们都酷爱时髦显腿长的高跟鞋,穿上分分钟开启“人间腿精”模式。STACCATO思加图仙女蝴蝶高跟凉鞋,银白配色,甜美灵动,让你美得毫不费力!

其鞋身采用的是简约透明胶片设计,可以修饰脚背性感线条;鞋面采用甜美蝴蝶结装饰,上面镶嵌着质感十足的闪耀水钻,吸睛指数五颗星;交叉踝带缠绕足踝,甜美中带有一丝性感,秀出你独一无二的灵动气质;8cm细高跟,勾勒修长腿型,踏出迷人节奏,让每一次“奔赴”都尽显魅力~

4、73Hours优雅银色水晶高跟凉鞋——“拽姐天菜高跟鞋,还得看看这一双!”

 咚咚咚!百丽“布灵布灵”鞋品来袭,这份闪耀指南请查收

拽姐的衣橱必备是什么?当然是兼顾颜值、设计感与实穿性的高跟鞋!搭配酷飒利落的套装,走起路来简直带风,任何场合都没在怕的。73Hours优雅银色水晶高跟凉鞋将“闪银色”与“PVC材质”两大流量元素相结合,美到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鞋~

它采用柔软时髦的PVC鞋面,露肤设计清凉又美貌;夺目金属银色,搭配抢眼交错的大颗水钻,设计感MAX,贵气尽显;华丽剔透的镶钻水晶更将浪漫进行到底,谁见了都忍不住多看几眼,走哪儿都吸睛;8cm异形高跟,穿出黄金身材比例,同时走路不累脚。

Blingbling的鞋亮眼夺目,仿佛天生自带魔力,穿上一亮相就是人群焦点,让人为之着迷。女孩们,上面4款不同风格的鞋品,哪双是你的one pick呢?赶快挑选一双,“踏”出独属于自己的闪耀步伐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