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ATROW新品发布会看点十足,品牌着重打造高端审美体验

时尚 TOM    2022-05-06 13:18

虽然新冠疫情从未远离人群,但各行各业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抵御疫情带来的冲击,各大企业和各个品牌也都试图在用自己的智慧抓住市场机遇,破茧重生!

4月28日-30日,INATROW品牌于深圳南山区方大城1号T1研发楼,隆重召开“2022 INATROW秋冬新品发布订货会”。本次盛会以“INATROW New Winning新启程”为主题,旨在向全国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传递“企业砥砺前行,品牌未来可期”的决心与信心。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蜂拥而至,主办方还盛情邀请了行业大咖、业内精英人士,同时吸引了凤凰网、腾讯视频、今日头条等媒体朋友。大会在品牌方负责人潘总以及工作人员、各位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拉开帷幕。

INATROW新品发布会看点十足,品牌着重打造高端审美体验

时装因经典而永恒,品牌因重塑而焕新

作为新生代品牌,INATROW前身为Italian Workshop,创始人Pablo Boselli秉承着意大利服饰的传统精神,对于高级面料和制作工艺要求,将最完美细腻的每一件单品传递给钟爱ITW的女性,每一件作品都代表了品牌对于高尚气质以及经典传承的追求。在经典实穿的基础上,INATROW还适度融入当代的设计手法,保持一贯的独特气质,将服装的精致感与流行元素完美结合。

INATROW新品发布会看点十足,品牌着重打造高端审美体验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INATROW新品发布会,品牌方舍弃了震撼吸睛的模特秀场式,而是主动选择了静态展示的方法。虽然这样的方法对于一场新品发布会而言总显得单调了一些,但是INATROW品牌凭借时尚的设计、新颖的款式、全新的现场走位方式,丝毫没有影响展示效果。

现场聚焦了INATROW品牌全新系列的秋冬服饰,共推出580款新品,主要包括艺术图腾系列,优雅黑白系列,橘炽系列,法式宫廷系列,暗影生花系列,旅行中的邂逅,丝毛高定工坊系列,未来通勤者,冬天漫游指南;轻启新的链动,巡游理想国度,节庆轻礼服系列等。每件服装的面料都是上乘之选,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至臻卓越的做工细节,经典实穿的同时,兼具时尚感与现代感。每个款式一经亮相,经过现场静态展示+设计师精彩讲解,均成为吸睛力作,获得大量关注。

新胜利,新启程,生机盎然

在发布会现场,INATROW品牌潘总接受了媒体专访,对于记者关于“本次 INATROW New Winning 新启程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如何看待本次新品发布订货会?”等问题,潘总逐渐进行了回答。

潘总表示:INATROW品牌每年都会举行两次例行的新品发布会,但是此次的秋冬新品大会显得格外不同,一方面恰逢INATROW迁入全新写字楼,新管理团队入驻新办公场地;一方面在疫情防控逐渐呈现常态化趋势之下,各大品牌都在探索突破之路,INATROW以这样全新的姿态与大家见面,就是希望让来自四面八方的与会人士深刻感受到品牌焕发出来的盎然生机。

随后,记者又向潘总抛出了一个重磅问题,“后疫情时代 INATROW 品牌如何突出重围?”潘总铿锵有力的回答也提振了现场气氛,她说:在后疫情时代,对于INATROW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公司搬迁到了新的写字楼,背靠大山面朝大海,再加上新管理团队的入驻,一切都是崭新的开端。状态就是最好的风水,虽然现阶段整个行业面临很多难题,但INATROW全体上下都始终怀有坚定的信念,坚信品牌可以突破重围,获得更好的发展。

INATROW新品发布会看点十足,品牌着重打造高端审美体验

新品发布会三大核心亮点,全面展示品牌发展信心

关于记者询问“此次发布会的亮点有哪些”,潘总也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并总结了三大核心亮点。

核心一是产品亮点,新品完美契合品牌目标客群,即25-45岁之间,具有时尚度以及质感要求的现代女性。品牌引进了国内外很多顶级面料,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最高级的材质。同时,INATROW的工厂还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从养羊到剪毛再到生产加工,能够从源头把控,力争将最好的服饰呈现到消费者面前。

核心二是团队亮点,INATROW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更有精良的针织工艺以及纱线来源,确保每件针织品的质量,极佳手感的针织品也是品牌的主力产品之一。新团队的入驻预告了新启程的正式开启,公司各个部门和岗位均已落实部署完毕,每个人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任务目标都极为明确。

核心三是环境亮点,INATROW搬迁到风景宜人的新办公地点,员工可以享受到更加愉悦舒适的办公氛围,品牌后续发展更有动力保障。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INATROW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一方面展现了品牌强劲的综合实力,展示了丰富的产品矩阵,另一方面也向外界透露了品牌设计创意理念,以及在整个2022年的发展战略规划。潘总在采访临结束时也表示:未来INATROW品牌将会持续面向追求知性优雅气质的女性群体,完美融合经典元素与时尚灵感,打造四季全系列摩登时尚单品。以精选健康安全的高档面料+国际潮流的款式设计+科学先进的打版技术+匠心独运的缝合工艺+覆盖面广的传播方式,将品牌核心精髓传递给每一位新时代女性。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的企业精神实践到底。

后疫情时代,疫情防控逐渐变成常态化防控,给全球带来难以估量的经济损失。当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生存窘境与发展难题。过去十年原本增速迅猛的时尚产业,如今增速也明显渐缓。那么时尚产业如何才能重塑产业,引导经济复苏呢?时尚企业和时尚品牌如何才能突出重围,重振消费信心呢?今天我们走进INATROW品牌,了解他们的的破局方式,可以给更多时尚企业提供一些发展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