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与艺术加持,NEXY.CO携手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带你走进梵高的奇幻世界

时尚 TOM    2022-05-06 18:48

“艺术的价值,不应只在博物馆里。”2022春夏,中国高端女装品牌NEXY.CO(奈蔻)推出【THE MET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联名合作系列,引领大众走进这座殿堂级“世界的百科全书”,实现艺术与日常的双向奔赴。

联名系列丰盛新品 让艺术住进生活

本次联名合作系列新品,设计师以THE MET 和NCO交叠,梵高名画《麦田与柏树》、《向日葵》为线索,展开三个篇章的创作。在这里,150年的神秘大门为NEXY.CO(奈蔻)开启,艺术的价值,不再只存在博物馆里,藏品的美,住进每一个人的生活里。

1.png

NEXY.CO(奈蔻)品牌代言人王珞丹领衔演绎系列新品。智慧与艺术交织,时尚态度由内而发。

2.png

NEXY.CO(奈蔻)携手作家、策展人祝羽捷,于专栏《好好虚度时光》与女性艺术家陈欣、赵玉展开Women’s Art Talk,畅聊工作对于女性,创作和年龄之间的种种关系,共同探讨“艺术走进生活”的启发。

3.png

时尚博主纷纷将联名系列穿上身,解锁艺术进入日常的全新姿势。

联名艺术巡展 让艺术触手可及

NEXY.CO(奈蔻) DREAM MUSEUM梦想博物馆【THE MET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联名艺术展陆续抵达上海久光百货、南京金鹰世界,开启全国巡展。

4.png

展览以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馆藏——著名画家文森特·梵高创作的风景油画《麦田与柏树》为灵感,构建起时尚与自然相融的乌托邦景象,引领大家走进这座【梦想博物馆】,真正做到让艺术触手可及。

5.png

 

时尚与艺术再续 焕发永恒生命力

近日,NEXY.CO(奈蔻)携手THE MET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推出的大师名画梵高《向日葵》系列正式发售。在后疫情时代,以向阳之花焕发艺术的永恒生命力,疗愈心情、传递温暖、希望与力量。

6.png

据悉,NEXY.CO(奈蔻)让艺术走进生活的脚步远不止于此。NEXY.CO(奈蔻)将继续以经典IP结合知性简约智美的品牌风格,创造出具有当代特色、符合审美的时尚单品,让经典带着新意再现。以智慧,让艺术的美,走进万千都会女性的日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