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YOU点亮春日美肌,赐予肌肤柔滑水嫩

时尚 TOM    2022-05-07 14:42

春天渐入佳境,但你的肌肤有没有亮起红灯,出现脆弱敏感、暗沉无光、干燥缺水等问题呢?话说一年之“肌”在于春,在改善肌肤的好时节,快来Get春日肌肤自救小妙招,赐予肌肤柔滑水嫩,元气满满过完整个春天吧!

一、“肌肤敏感脆弱”自救小妙招

春季气温忽高忽低,肌肤脆弱敏感一不小心就emo了!想要安安稳稳度过春天,就要防止使用过于“刺激”的护肤品,把护肤重点放在舒敏、修护、保湿上哦。比如FYOU打造的润颜积雪草活肌精华露就非常符合春季护肤需求啦。

维稳肌肤守护神——FYOU润颜积雪草活肌精华露,主打作用就是滋润保湿,改善敏感脆弱肌肤,有效提高皮肤的自我修护力。其中的多重植物提取物可以保护肌肤屏障,起到温和、舒缓、褪红的效果。

而且这款精华露上脸很温和舒适,渗透力度也不错。并且不含有香精等化学成分,对于面部容易泛红、起皮的敏感脆弱肌肤来说,就可以用它来减轻肌肤问题了呢。

 FYOU点亮春日美肌,赐予肌肤柔滑水嫩

 

二、“肌肤暗沉无光”自救小妙招

熬夜、追剧、打游戏不仅伤身体,还会让肌肤暗沉无光。尤其在危“肌”四伏的春季,很容易出现肌肤粗糙、肤色暗沉等问题,这时就需要FYOU打造的去暗沉神器来拯救一下肌肤啦。

FYOU舒颜修护精萃液,质地清爽易吸收,可以从源头KO肌肤粗糙、暗沉烦恼,唤醒春日美肌。这款舒颜修护精萃液采用的天然强效植物萃取成分可以直达肌底,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从根源上让肌肤水润透亮。让大家无畏换季,即刻解锁肌肤春日光彩,气色不好的MM一定不可错过哦!

 FYOU点亮春日美肌,赐予肌肤柔滑水嫩

 

三、“肌肤干燥缺水”自救小妙招

肌肤要美丽,干燥缺水是大忌!寒冷干燥的冬天虽然过去了,可是肌肤缺水的问题却没有离我们远去。所以在春季,想要肌肤柔滑水嫩,可以“补水、维稳”的面膜也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补水、维稳”的尖子生,FYOU润颜乳酸菌高光滋养面膜的使用体验完全不输大牌。这款面膜不添加“1”滴水,含有80%以上的酵母发酵成分,并且通过茶菌当中提取的醋酸菌与蜂蜜作为原材料而发酵培养制成的天然膜布,可以深层为肌肤补充营养及水分,为肌底注入满满活性,增强皮肤免疫力。

在晚间护肤最后一步,贴一片FYOU润颜乳酸菌高光滋养面膜,第二天醒来,皮肤状态简直好到婴儿肌!

 FYOU点亮春日美肌,赐予肌肤柔滑水嫩

以上春季肌肤必备的护肤产品可以帮助大家安稳度过危“肌”四伏的春季,为大家点亮春日美肌,静享春日好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