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俪恩国风美瞳打造你的专属瞳色,是盐?是甜?百变风格轻松拿捏

时尚 TOM    2022-05-30 10:40

美瞳的作用在于放大眼睛、改变眼睛的颜色,它能带来不错的美容效果,为你的颜值加分。目前市场上,美瞳比较常见的颜色主要有棕色、灰色、紫色、蓝色、黑色等等,当然还有一些是多种颜色的组合,或者是一些特殊的图案。当妆容遇上各色“彩片”时,“彩片”能让你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海俪恩国风美瞳更懂用户的心,它可盐可甜,你想要的精彩生活,它都能为你一一实现。

一般来说,黑色彩片可搭配各种妆容和发色,适合东方人;灰色彩片适合各种肤色,搭配红色系列口红之后看上去小鸟依人;蓝色彩片可搭配金色或者褐色的头发,尤为适合皮肤细腻、白皙的年轻女孩,看上去纯真、可爱;紫色彩片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唇色,并搭配自然黑色的发色,彰显女性魅力。海俪恩带来的诗经系列美瞳源自《诗经》的概念,你的任何妆容都有一款专属的彩片,可盐可甜,让你尊享舒适人生。

海俪恩国风美瞳打造你的专属瞳色,是盐?是甜?百变风格轻松拿捏

海俪恩诗经系列美瞳共有日抛、月抛和季抛,随处可见的国风元素,能带给你不一样的妆容体验。其中,日抛主推花色有硕人棕、子衿棕、击鼓灰、有匪蓝,每一款花色和图案设计均为原创,并融入百变、年轻、时尚、潮流的品牌调性,让你一用就爱上。

海俪恩国风美瞳打造你的专属瞳色,是盐?是甜?百变风格轻松拿捏

海俪恩诗经日抛子衿棕花色堪称是自然融瞳心机眸必备的美瞳,它取自《诗经》名句“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亚麻色的外圈+浅亚麻色内圈的组合,配戴自然,又有扩瞳的效果,带妆配戴气质UP+,即使是素颜妆容也能拿捏得死死的。

海俪恩诗经月抛主推色关雎灰蓝和桃夭粉棕,同样也有不错的表现。其中,关雎灰蓝取自《诗经》名句“关关睢鸠,在河之洲”,外圈一层baby蓝,再由黑色过渡到嫩黄色,打造出甜酷少女的精灵瞳,看上去仿若少女湛蓝的眼眸,让人心中泛起涟漪。

海俪恩诗经系列美瞳将东方美学色彩和中国传统文化进行巧妙地融合,再通过极富新意的运用,为我们打开一幅幅美丽的国风画卷。无论你是甜系妆容还是盐系妆容,海俪恩诗经系列美瞳总有一款花色属于你。有了海俪恩的加持,生活想要多精彩,就有多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