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肌肤状态频频掉线,FYOU“焕肤”刻不容缓

时尚 TOM    2022-05-30 17:07

莺飞草长,初夏景色一片美好,

但…随着气温升高,口罩不透气,呼吸不畅,

肌肤开始黯沉、干燥、泛红发痒,状态频频掉线!

那么,到底如何护肤才能应对换季考验呢?

FYOU这就来施展“护肤”魔法,帮助大家解决以上问题,

让大家不再为对抗肌肤的“小情绪”而烦恼~

 肌肤状态频频掉线,FYOU“焕肤”刻不容缓

01FYOU多效沁透精华液,让肌肤“喝”饱水

炎炎夏日,护肤的重要工作一定离不开全方位的保湿锁水。“FYOU多效沁透精华液”从肌肤基底层给予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让肌肤“喝”饱水。与此同时,这款精华液还兼顾了修护肌肤屏障的保养,可以在深层滋养肌肤的同时,做到温和舒敏、抗氧化,让肌肤变得水润柔嫩有光泽。全面唤醒春日鲜肌,长效保持肌肤水水嫩嫩的好状态。

推荐指数:五颗星

推荐理由:

1深层补水,直达肌底补水储水

2强效渗透,修护肌肤屏障

3舒缓敏感,改善皮肤敏感

 肌肤状态频频掉线,FYOU“焕肤”刻不容缓

02FYOU舒颜修护精萃液,抚平肌肤“小情绪”

肌肤缺水、泛红、干痒、小细纹不断,干敏皮到底该如何安稳护肤呢?当然需要“FYOU舒颜修护精萃液”啦。针对干敏皮的特别护肤需求,FYOU通过核心多肽原料与植物精华萃取技术,添加了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透明质酸钠、枳实提取物等核心成分,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肌肤防御力,提高肌肤“免疫力”。改善肌肤干燥、敏感、泛红、干纹、细纹问题,做到柔嫩、保湿、提亮肤色。轻松抚平肌肤各种小情绪,让肌肤看起来更有光彩。

推荐指数:五颗星

推荐理由:

1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提高皮肤修护能力

2焕活肌肤活力,增强肌肤防御力

3令肌肤细腻匀亮,柔嫩有光泽

 肌肤状态频频掉线,FYOU“焕肤”刻不容缓

03润颜乳酸菌高光滋养面膜,邂逅新“肌”遇

可以提升肤色、改善肌肤问题,重启肌肤光彩的“FYOU润颜乳酸菌高光滋养面膜”,特别添加的乳酸菌核酸天然成分,能帮助肌肤强化屏障,舒缓维稳,加速褪红,帮助抚平痘痘与干纹。同时还添加了玻尿酸、甘草、睡莲等成分,也能让肌肤挥别敏感,全面提亮肤色,尽情闪耀原生美肌光彩。

推荐指数:五颗星

推荐理由:

1修护护舒缓,天然成分舒缓敏感

2抚平干燥,给肌肤水润呵护

3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还原健康肌肤

 肌肤状态频频掉线,FYOU“焕肤”刻不容缓

美丽需要保养,FYOU由内而外地呵护大家的美丽,让肌肤焕发光彩。随着春日的悄然到来,FYOU帮助小仙女们火力全开,轻松抗住肌肤压力养出好肌肤,让肌肤健康水嫩没烦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