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爱情礼物见证专属 5·20

时尚 TOM    2022-05-19 16:53

女生永远都无法拒绝爱情的仪式感,浪漫的时刻总是伴随着一个个浪漫的故事,在这个5·20来临的时候,就需要一个爱情信物来点缀生活。买到让爱人心动的礼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让礼物不落俗套,既有价值又有意义,ALLOVE可以说是上上之选。ALLOVE凭借馆藏级十心十箭®钻石,成为了新一代的爱情信物代表。

随着产品优势被大家逐渐认可,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成为时下流行的珠宝品牌,设计上独树一帜,可以说是独具匠心。其品质与设计均出类拔萃,据全球著名的钻石火彩专业鉴定机构GemEx测试数据显示,ALLOVE的十心十箭®钻石在“白光”、“彩光”、“闪烁度”三项指标上,全部达到“VERY HIGH”级别。在该机构检测过的所有钻石中,三项指标达到“HIGH”级别的仅占0.15%,品质超然。

 ALLOVE爱情礼物见证专属 5·20

ALLOVE星芒·幻境系列

设计师从漫天星河光辰中获取灵感,每个人都能在浩瀚星空,找到属于自己的璀璨发光体,制成一枚标记非凡女性多面与闪耀的珍贵珠宝。她的闪耀无限,每一面都流露自信、优雅与从容。她的性格无拘定义,她的锋芒无以匹配,她们驾驭不同的社会角色,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里,绽放杰出光辉。

作为唯一的单一成分的宝石,钻石自古以来就代表了纯洁无瑕,很符合人们对于爱情的期望,而钻石的稀有程度也让它愈加珍贵,ALLOVE十心十箭®钻石能实现光线全反射,且呈现出七彩全光谱火彩效应。

 ALLOVE爱情礼物见证专属 5·20

当我们遇见爱情时,用自己认为最好的礼物才能匹配这世间最美好的那个人,而钻石一直是永恒爱情的见证,爱情最好的信物。ALLOVE的十心十箭®钻石,从选材的万里挑一,到工艺的精益求精,再到品质上的追求卓越,品牌呈现的精神契合了人们对完美爱情的追求,这也正是ALLOVE成为时下年轻人追逐的爱情信物品牌。

一份美好的爱情,会经历时间的考验,经历人生的起伏,而只有经历过才能知道爱情的可贵。让ALLOVE见证每一份爱情,在520这个特别的节日里,送给那个你想相守一生的人一份礼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