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功效为王,次抛化妆品代工韵斐诗出圈

时尚 TOM    2022-05-11 11:39

在这个凡事讲究效率的时代,年轻人护肤,也开始走高效路线了。“功效为王”、“高效护肤”越来越受欢迎,成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查阅资料发现,近10年来,功效型护肤品正在成为全球趋势。欧美发达地区功能护肤市场占化妆品市场的60%以上,日本药妆产品市场份额占到50%,中国功效护肤市场份额在20%左右,可以看出,中国功效护肤市场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功效为王,次抛化妆品代工韵斐诗出圈

近两年国内的功效护肤品市场,次抛化妆品无疑是最火热的品类之一,从润百颜次抛精华原液的走红就可以窥见一二,小包装、设计新颖、洁净卫生、功效原料高含量添加,方便携带,即用即抛,成为次抛走红的重要原因。

作为国内领先的次抛化妆品代工生产企业,韵斐诗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韵斐诗)一直很看好次抛品类的发展前景,多年来,在以功效原料开发、包装方式创新上不断探索,推出了很多创新的功效型护肤品。

 功效为王,次抛化妆品代工韵斐诗出圈

“2022年,是韵斐诗成立的第14年,经过这些年积累,韵斐诗到了厚积薄发积累的阶段。”韵斐诗公司总经理俞毅表示。

多年来,韵斐诗一直持续专注于以条袋式、泡罩式、AFP立体铝箔式、面膜杯式、软胶囊式次抛的研发和创新,为客户提供功能化妆品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定制化模具开发、全方位次抛化妆品ODM配套服务。

随着现代社会的分工合作越来越精细,化妆品产业链上的专业分工也越来越明确,原材料供应、生产制造、包装设计、广告表现、销售渠道、终端表现、售后服务各环节构成的价值系统一起给品牌赋予价值。这一系统中任一环节的差错都会对品牌造成损害,离开了供应商、广告商、经销商的全力参与,品牌的建立难以想象。

灵活的起订量,丰富的次抛品类,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让韵斐诗代工成为很多新锐品牌的首选供应商。无论是次抛精华原液,还是次抛面膜,市场上有不少畅销次抛化妆品都来自这家工厂,出色的功效和新颖的包装是这些次抛化妆品的最大卖点。

 功效为王,次抛化妆品代工韵斐诗出圈

在这个信息爆炸互联网时代,化妆品行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产品创新如火如荼,我们也期待韵斐诗能创造出更多优秀的、有创意的次抛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