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韵斐诗成立韩国创新研发中心

时尚 TOM    2022-06-15 17:18

韵斐诗是一家以次抛化妆品为特色的OEM工厂,公司成立于2008年,韵斐诗工厂位于上海奉贤东方美谷园区庄行园区,目前有两个厂区,产品类型涵盖AFP次抛灌包装、袋包灌包装、泡罩灌包装、面膜杯灌包装、条包灌包装、子弹安瓶等,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次抛产品代加工厂。

韵斐诗成立韩国创新研发中心

韵斐诗的生产技术最早引自于韩国。凭借灵活的经营方式,韵斐诗已经在中国市场赢得了非常丰富的客户群体,既包括品牌型客户(薇诺娜、毕生之研、菜鸟与配方师等),也包括代工厂型客户(科丝美诗、莹特丽、科玛等)。

韵斐诗成立韩国创新研发中心

在小样成为化妆品品类黑马的当下,次抛化妆品也走向台前。今年5月份,为加强次抛新产品的开发,加快产品迭代,加速开拓中国次抛化妆品市场,韵斐诗在韩国成立创新研发中心,中心现有研发人员3名韩国研究员,另有2名常驻中国的项目成员,共同负责次抛新产品的研发。

韵斐诗成立韩国创新研发中心

次抛新品的研发不同于普通化妆品的研发,普通化妆品研发多专注于料体配方的创新,次抛的性质则决定了它研发的方向主要是包装形式上的革新,这是一个更宏观的课题,要综合考虑包材材质、料体特性、成型方式、灌装方式、生产工艺等问题,需要多环节的密切配合,也更考验研发人员的综合素质。

韵斐诗成立韩国创新研发中心

韵斐诗创新研发中心的3名韩国研究员均来自韩国专业的设计或包装公司,在该领域有6-10年的工作经验积累,此次,他们将为次抛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更专业的视角和更多元的思路,同时与中国国内的2名新项目研发人员展开合作,在次抛包装领域进行探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