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TeddyTales莉娜熊相遇在魔法森林

时尚 TOM    2022-06-29 17:16

2022年6月17日17时,TeddyTales®莉娜熊®“无用之心”品牌线上发布会在魔法森林里盛大开场。

TeddyTales®莉娜熊®以他独特的设计和高级的手工质感而被市场熟知,他们制造出了一只只备受喜爱的毛绒宝宝,出人意料的是,这些毛绒宝宝不仅在小朋友中风靡,更在一些不想长大的“大朋友”中风靡,甚至有“对小朋友来说太幼稚了,对大朋友来说刚刚好”这种逗趣的说法。但侧面也反应了,TeddyTales®莉娜熊®想要守护那份永不褪色的童真的初心。

与TeddyTales莉娜熊相遇在魔法森林

6月17日这场发布会,对TeddyTales®莉娜熊®来说意义十分重大,不仅因为这是TeddyTales®莉娜熊®一次筹备已久的心声吐露,还因为这次发布会包含了多个TeddyTales®莉娜熊®的第一次,甚至可能会成为TeddyTales®莉娜熊®品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的重要标志。本次发布会为线上发布会,在天猫和小红书两个平台同时进行直播,整个直播间的布景是手工还原的TeddyTales®莉娜熊®绘本故事中的魔法森林,更为发布会添上了一抹童话色彩。

这次发布会是TeddyTales®莉娜熊®第一次正式为粉丝介绍品牌故事,CEO尤磊讲述了一只手作泰迪熊是如何推动一个品牌一步步成长;也是第一次向市场宣告TeddyTales®莉娜熊®的起航;第一次向粉丝公布品牌的系列规划;第一次由CEO回答粉丝的疑问;第一次邀请粉丝加入首席体验官计划;第一次在公众媒体中对盗版商发出严正警告。

与TeddyTales莉娜熊相遇在魔法森林

第一次发布熊猫系列;第一次采用一镜到底的方式给粉丝惊喜;第一次用CG技术还原莉娜熊;第一次向大家展示魔法森林……

这次发布会是TeddyTales®莉娜熊®的诚意之作, 也是TeddyTales®莉娜熊®在经历了六年市场的考验之后依旧保持初心的一次正式发声。正如CEO尤磊所说,TeddyTales®莉娜熊®和粉丝永远是紧密相连的,而每一只毛绒宝宝都是TeddyTales®莉娜熊®和粉丝共同的爱。

TeddyTales®莉娜熊®会用爱来制造每一只毛绒宝宝,粉丝们也会用爱陪伴每一只毛绒宝宝。双方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毛绒宝宝们能够永远与爱相伴,毛绒宝宝在哪里,爱就会弥漫到哪里。

未来TeddyTales®莉娜熊®还会继续升级手作泰迪熊的制造水准,继续在中国手作泰迪熊领域中展现先行者的担当,用更高的标准对待自己,用更专业的方式服务粉丝。同时继续多方发力,力求多位一体,进一步完善旗下的品牌体系,将TeddyTales®莉娜熊®的制作销售、IP打造、文娱发展等产业打造成一个能够不断为品牌造血的生态链,奏响莉娜熊宇宙的序章。

与TeddyTales莉娜熊相遇在魔法森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