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科学护肤新趋势,即刻唤醒夏日光彩素颜肌!

时尚 TOM    2022-06-20 10:37

炎炎夏日,肌肤问题频发,脸部油腻,频繁爆痘,反复疫情下的口罩脸,都让肌肤倍感压力。因此掌握科学正确的护肤方法,不断提升肌肤肌底健康,显得尤为重要。高效便捷且功效卓越的肌肤护理也越来越受广大爱美者的欢迎。

有着「欧美超模红毯秘密」之称的海菲秀,凭借着出色的肤质管理能力,成为各路爱美人士的心头宝,无论是好莱坞名媛帕里斯希尔顿,美国女星艾德丽安马卢夫,包括林允在内的国内女性,都曾在社交平台公开分享过保持好肤质的美肌神器,全球各大时尚杂志,时装周都有海菲秀的一席之地。

解锁科学护肤新趋势,即刻唤醒夏日光彩素颜肌!

来自美国加州的海菲秀拥有超过25年的历史,研发成果风靡全球87个国家,并获得52项专利技术。自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即推出经典护肤三步骤,「净肤、焕颜、修护」,通过Vortex涡旋水动力技术,精准代谢老化角质,有效提升肌肤渗透力,重塑健康肌肤屏障,只需30分钟护理,便可收获光彩美肌,效果立竿见影,一推出市场就收获了一大批中国粉丝。

惊喜618 线下护肤体验|唤醒肌肤源动力

海菲秀Ministop主题全国巡展-杭州站,将于6月下旬于拉开帷幕,作为海菲秀品牌标志性活动之一,本次线下活动携手官方合作机构-杭州玥颜美容诊所,打造夏日沉浸式护肤场景,为杭州的消费者和粉丝们带来一场夏季魔法焕肤体验,确保肌肤在炎炎夏日中依旧可以保持健康状态,让你的肌肤焕然一新,度过一整个美好的夏天。

解锁科学护肤新趋势,即刻唤醒夏日光彩素颜肌!

杭州玥颜美容诊所作为海菲秀长期官方合作机构,在本次活动中充分结合海菲秀高效肌肤护理「第一站」的护肤理念,以及海菲秀基线护理的优势,依据不同肌肤状况,推出为广大消费者量声定制的升级版肌肤护理组合,实现1+1>2的护肤效果。

现场多款沉浸式护肤臻选,「光动力海菲秀」「极光海菲秀+光子嫩肤」,采用个性化方式解决求美者的肌肤困扰。

解锁科学护肤新趋势,即刻唤醒夏日光彩素颜肌!

除此之外,亲临现场的嘉宾不仅可以即时享受海菲秀带来的焕亮效果,收获光彩美肌,还能体验现场丰富的游戏互动、Get精致伴手礼、更有史无前例的套餐优惠,绝对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解锁科学护肤新趋势,即刻唤醒夏日光彩素颜肌!

别忘了,叫上你的天仙闺蜜们,参与活动现场打卡,更有免费羊毛等你来薅,精彩不容错过!

海菲秀在杭州解百2楼等大家!

活动日期:6月17日-6月19日 & 6月25日- 6月26日,11:30-20:30

想要立刻唤醒你的健康肌肤活力嗎?快来关注海菲秀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