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红书携手养生堂,这个夏天一起科学养肤!

时尚 TOM    2022-06-23 16:46

随着夏至的到来,是时候换上清爽漂亮的夏装,去拥抱这个夏天了~

可是夏天也带来了许多烦恼:

室外太阳好大,紫外线太强,很容易就会晒黑、晒伤?

996打工人,平时加班熬夜,肌肤暗淡蜡黄没有气色?

夏日闷热,容易昏昏沉沉打不起精神?

到底怎样才能拥有由内而外的好气色,拥有一个漂亮的夏天?

别着急,小红书人气IP《流行黑话宝典》第四期「早C晚E」,这就给你答案。

这一次,小红书携手中国保健品行业知名品牌养生堂,用一套「早C晚E」的新晋养肤秘籍,让你内调养护、科学变美,度过元气满满的夏日。

小红书携手养生堂,这个夏天一起科学养肤!

人气博主分享养肤秘诀,快来记笔记

你是不是也曾有过这样的困扰:平时从不停止对美妆技巧、护肤心得的学习,但好像总是感觉差了那么一点点?

其实,养护皮肤除了外用的护肤品,内调也很重要。一起来听听小红书的美妆博主们的精致秘籍吧~

博主@梨涡允允 用vlog向小红薯们展示了自己工作的一天。压力大加上太阳暴晒的情况下,如何做好皮肤养护?除了物理防晒之外,她也特别分享了自己坚持了很久的早C晚E内服调理公式:早上吃维生素C,晚上吃维生素E。她告诉大家,要想皮肤拥有一个好的状态,需要内服外养相结合。平时除了注意防晒、精简护肤、规律生活和坚持运动外,搭配服用早C晚E,这样才有素颜也好看的底气。

博主@爱美酱图图 也强调夏季养肤最先要注意的就是防好紫外线,好不容易养了一个冬天的皮肤,等到晒黑再补救可就来不及了。在做好外部防护的同时,她也建议可以通过补充适量维生素的方式来从内调理肌肤。

另一位博主@周傻二 同样说明了作息自律、运动、内服的重要性,内外兼修才能变身为素颜美人。变美贵在坚持,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正如博主@艺文Even 说的那样。

小红书携手养生堂,这个夏天一起科学养肤!

早C晚E科学内调,养出好气色

美妆博主们提到的内服调理,其实底层逻辑很简单:我们皮肤的光泽、气色,都和我们每天入口的食物有关。所以,除了提前预防和及时修复外,我们也可以通过主动摄入营养元素的方式,来由内而外地提高自身免疫能力、养护我们的皮肤。

于是早C晚E便成为了当下热门的内调养肤CP:白天补充维生素C抗氧化、提高免疫能力,晚上服用维生素E帮助淡化黄褐斑。

其实这些原理不难理解,但是因为工作、生活环境和作息规律的问题,导致很多人并不能按时且保质保量的完成维C和维E的摄入。

比如忙于工作的职场人,能保证一日三餐按时吃饭就已经很不错了,没时间做饭就常常点外卖,缺少足够的水果和蔬菜的补充;因为工作忙碌而缺乏锻炼和运动……种种因素造成皮肤状态差、免疫力降低。

这种情况下,养生堂天然维生素C和天然维生素E的“早C晚E”搭配,恰恰就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内服养生的秘密武器。早晚一粒服用方便,科学调理出好气色。

小红书携手养生堂,这个夏天一起科学养肤!

关注流行黑话宝典,一起精致一夏

内服调理出的好皮肤好气色,你还没有心动吗?

小红书携手养生堂邀请所有渴望在这个夏天变美的小红薯们,一起参与讨论#流行黑话早C晚E 话题,分享自己的夏日皮肤烦恼和养肤心得。你可以从其他博主的笔记中,找到她们的夏日变美方法论,也可以在养生堂的小红书企业号@養生堂 中,解锁更多的进阶养肤攻略和健康生活方式。

小红书携手养生堂,这个夏天一起科学养肤!

夏天已经到来,再不变美就要错过了!快和小红书一起,掌握科学变美的秘诀,用内服调理出好气色,度过元气满满的夏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