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同凡“想” 的科技“膜”力,相宜本草“红”·“花”抗氧冻干面膜全新上市

时尚 TOM    2022-06-01 16:51

在电影《2001太空漫游》中,仅剩的宇航员大卫肢解对手计算机HAL,拨正了宇宙飞船的航向,随后,银幕上出现了数不胜数的奇幻影像。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通过这样一组镜头,引起了人们对于科技探索的讨论。对于护肤品而言,科技的探索也始终步履不停,相宜本草全新双效鲜活冻干精华面膜隆重上市(以下简称红花抗氧冻干面膜)。带着科技护肤理念,全新红花抗氧冻干面膜以区别于传统面膜的姿态升级亮相。在产品面世前,相宜本草研发副总裁吕智博士即已提出三个疑问:面膜里的精华一定是液态的吗?膜布两面都有精华,不浪费吗?本草温和,效果就不明显吗?由疑问而起,借科技之力,红花抗氧冻干面膜由此诞生。

 不同凡“想” 的科技“膜”力,相宜本草“红”·“花”抗氧冻干面膜全新上市

伴随产品一同面世的广告大片同样以致敬科技、致敬电影《2001太空漫游》的方式与大众见面。在电影《2001太空漫游》中,猩猩“望月”将骨头抛向空中,翻滚的骨头在下落的过程中迭化成了行驶中的宇宙飞船,在这其中同样伴随着其对人类历史进程的思考,当人类发展到可以自由太空漫游,那么科技的步伐亦向前大步迈进,与此同时也以此隐喻,科技并非平稳增长或匀速前进,有时候它会指数级跃迁。作为超越时代的太空史诗,《2001太空漫游》无疑是世界公认的现代科幻电影的鼻祖,无论是对于宇宙前瞻性的探索还是人类自身技术的展望,在50多年后的今天看来,依然让人叹为观止。相宜本草以《太空漫游》创意视频向经典致敬,同时也代表着红花抗氧冻干面膜在面膜科技领域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起点,其亦将凭借划时代的成就为护肤品领域的科技发展带来全新的增长趋势。

科技唤醒民族智慧

相宜本草自创立以来一直潜心精研道地本草的护肤功效,同时不断探索前沿科技为产品赋能。多年来,相宜本草凭借多种专利技术颠覆了大众对于中草药“起效慢”的传统认知,将道地本草与现代科技完美联合,帮助中草药成分加倍渗透吸收,发挥更大的功效作用,不断挖掘并层层放大本草真实美力,释放本草的强大力量,为消费者提供功效可感可证的产品。

此次,全新红花抗氧冻干面膜延续品牌对科技的探索,引领消费者体验科技飞跃的结晶,同时以全新系列开启科技护肤新篇章。目前,红花抗氧冻干面膜已于5月底在李佳琦直播间率先发售,上市10天销量已达65万片。

研发先行打造科技护肤

现代科技让人类不断进步,当年由斯坦利·库布里克所虚构的科幻世界和科技成就也正在逐步实现。在此次相宜本草《太空漫游》创意视频中,以新品面膜代替电影《2001太空漫游》的重要元素“黑石”,以此借喻红花抗氧冻干面膜如神秘黑石一样能为护肤品赛道指明前进的方向。

不仅如此,相宜本草品牌从第一代龙胆冻干面膜开始,每半年即会对冻干面膜品类进行一次更新迭代,以科技实力不断完善冻干面膜产品。截至目前,从品牌首款冻干面膜开始,相宜本草冻干系列面膜已累计售出2000万片,连起来可横跨中国南北两端,是名副其实的冻干面膜领域绝对领导者。

 不同凡“想” 的科技“膜”力,相宜本草“红”·“花”抗氧冻干面膜全新上市

相宜本草双效鲜活冻干精华面膜

 

  • 先进科技,甄萃道地本草

 

红花抗氧冻干面膜中富含明星成分红景天苷,可从内源促进SOD表达,SOD是自由基的天敌,能消除生物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从内抑制自由基的累积,为肌肤有效抗氧,改善肤色暗沉,同时复配从极地越桔果中提取的高浓度花青素,以超越VC二十倍的抗氧化能力从外清扫多种自由基,根果共聚,让新面膜达成双链路抗氧成就,有效抵御初老危肌。

红花面膜-三层分离结构膜布-op2

三层分离结构膜布

 

  • 精华就该集中在敷脸侧

红花抗氧冻干面膜全新升级,采用ISOL单面富集促透技术单向导入,让面膜实现三层工艺结构,分别为活性贴肤层、隔离缓释层、膜布支撑层。贴肤层使面膜所含精华完全附着于接触肌肤的最底层,可更快触达肌肤、直达肌底。同时避免无接触皮肤层附着精华所导致的浪费;缓释层富含鲜活水凝胶,遇水即可激活;支撑层在吸水后会形成面膜“骨架”,向内层施压以达立体贴服的作用。

03810501-d7ea-43db-8a01-30732266cfb2

相宜本草双效鲜活冻干精华面膜

 

  • -40度专利冻干锁鲜技术,有效锁住活性成分

红花抗氧冻干面膜单面附着天然紫色高浓花青素冻干精华,冻干锁鲜技术可将高浓精华鲜活封存,维持其高活性。面膜在遇水后及使用过程中逐渐由紫变蓝,即为花青素活性物逐渐完成功效使命的一大表现。无添加色素、防腐剂、酒精、香精成分,给予肌肤更安心的呵护,易敏肌亦适用,当面膜遇水时,即可10分钟持续释放鲜活抗氧力,实现更快吸收、更高活性、更强功效的质的飞跃,有效点亮肌肤光采。

红花面膜-膜布-op1

三层分离结构膜布

相宜本草双效鲜活冻干精华面膜现已全面上市,诚邀广大消费者们共同体验,与相宜本草一起焕活肌肤全新状态。品牌谨以此创意广告片向科幻片杰作《2001太空漫游》及其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致敬。

 不同凡“想” 的科技“膜”力,相宜本草“红”·“花”抗氧冻干面膜全新上市

未来,相宜本草亦将继续在护肤领域不断探寻先进前沿的科学技术,以科技之力唤启更多道地中草药的民族智慧,解码本草科技护肤的秘密,让更多中国女性无惧时光侵袭,尽显肌肤光采,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引领护肤新态势,与更多消费者共同感受科技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