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缤纷色彩玩味夏日,百丽时尚给苦夏点“颜色”瞧瞧~

时尚 TOM    2022-06-13 17:25

他说,夏天是热浪滚滚的季节,火辣辣的太阳炙烤万物,一切都是那样的死气沉沉;她说,夏天是“化妆两小时,花妆两分钟”的季节,在高温面前,美女们没有任何形象可言……

百丽时尚却说,夏天是欢快热烈、肆意穿搭、尽情撒欢的季节!穿搭方面,一味地选择黑白灰三色,会显得过于单调沉闷。高饱和度的治愈色彩,才是解锁时髦LOOK、玩味整个夏日的正确方式!

下面就让百丽时尚带领大家正式开启夏日“色彩穿搭大赛”吧,这两款闯入“决赛圈”的出“色”美鞋,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女孩会拒绝!

1、参赛选手一号:百丽BELLE厚底松糕3D一体罗马凉鞋

 以缤纷色彩玩味夏日,百丽时尚给苦夏点“颜色”瞧瞧~

参赛宣言:时髦百变是我的外观,轻如云团是我的态度,防霉抗菌是我的实力。人送外号“小笼包”,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多彩六色现已集结完毕,助你做甜酷俏皮的灵动少女,Pick me Pick me up,与我一起张扬时尚态度,打翻夏日活力调色盘吧~

选手简介:BELLE小笼包采用百丽灵动科技ELAST-LSE新型发泡技术,将可降解EVA材质一次发泡成型,3D立体承托,更贴合双足,带你领略极致脚感,给夏日带来别样的轻盈自在;6cm超软厚底兼顾廓形感与柔软度,每走一步都好似漫步于云端,同时可拉长比例,让步伐更自信。另外,材质的升级赋予了BELLE小笼包防霉抗菌的超强实力,即使雨天涉水,也能避免异味尴尬,让双脚保持舒爽自在,惬意享受夏日!

 以缤纷色彩玩味夏日,百丽时尚给苦夏点“颜色”瞧瞧~

穿搭建议:酷感黑、少女粉、活力黄、前卫绿、优雅白、静谧蓝6种不同配色,续写色彩美学,重塑夏日时尚。搭配上,随便蹬一双不同颜色的BELLE小笼包,吊带+牛仔短裤=Y2K辣妹、包臀连衣裙+小腿袜=酷飒潮人、露脐上衣+百褶裙=鬼马精灵、西装套装+大容量包包=通勤达人……总之,没有BELLE小笼包搭不了的风格。

2、参赛选手二号:思加图STACCATO一字式扣带凉鞋

 以缤纷色彩玩味夏日,百丽时尚给苦夏点“颜色”瞧瞧~

参赛宣言:撞色加料,层次丰富,我致力于打造视觉上的双倍清凉,有效助你逃离高温,让心情持续加分。与姐妹的造型PK赛中,想要大获全胜,少不了我添加的color猛料,吸睛瞩目100分,令穿搭质感up up up!

选手简介:STACCATO一字式扣带凉鞋采用化纤布的纯色鞋面设计,软糯有质感,迷人的光泽覆盖,为鞋子增添甜酷感;流畅尖头楦型,可以更好地修饰脚型,显瘦显气质;新型水钻LOGO装点绊带,心机点缀,品牌感max;几何建筑感的5cm扁跟设计,与众不同,更具时髦造型感,同时方便行走,带来稳稳的美丽。

 以缤纷色彩玩味夏日,百丽时尚给苦夏点“颜色”瞧瞧~

穿搭建议:松露黑、浆果蓝、酸橙绿3款奇妙配色,是复古与摩登两种元素的奇妙碰撞,清爽感十足。其中,自带醒目效果的酸橙绿搭配基础款都很出彩,沁爽适宜,摩登精致;科技未来感十足的浆果蓝充满着艺术格调,能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搭配裙装、裤装都足够slay,赚足回头率;经典大气的松露黑自然不用过多介绍,高级且流行,神秘又迷人,上身即出圈。

在激烈的角逐中,首届百丽时尚杯“色彩穿搭大赛”激情落幕,两款出“色”美鞋风格迥异,各具特色,难分伯仲。小编建议,时髦精们不如全部收入囊中,用缤纷色彩装点夏日,KO烦闷枯燥,给苦夏一点颜色瞧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