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CK&RIDE推出七夕限量特别系列

时尚 TOM    2022-07-18 13:34

ROCK&RIDE携手知名艺术家袁泽铭,于2022七夕之季,推出联名限定系列,开启全新探索之旅。

袁泽铭(David Yuan), MR.DAVYUAN 大卫猿创作者。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曾担任伦敦奥运会徽章类特许商品设计总监等,THEGUY品牌创始人&主理人。

ROCK&RIDE推出七夕限量特别系列

本系列产品以IP大卫猿形象为设计主元素,融合ROCK&RIDE传统材质与设计工艺,希望通过艺术家的不同视角,拓展品牌设计的新维度,给市场带来多元化体验与选择。

灵感故事

我是大卫猿,一只内心澎湃但强装镇定的大猩猩

“有这么个笨家伙,遇到心动的人就会手足无措,不擅长表白。但他太喜欢你了,终于有一天鼓足勇气,对你说:‘ 爱你,是原始的冲动,也是深思熟虑的决定。’ 哇噻,此刻他如释重负,不管你是否接受爱意,他做到了,他希望你开心,也请你不要嫌弃他的笨拙与直白,因为,他真的很爱你。那个他,此刻正站在你面前,抱着胖胖的大卫猿对你傻笑,请你也抱抱大卫猿,因为他的表白,也是大卫猿的心声,他们一样傻,也一样可爱。”

ROCK&RIDE推出七夕限量特别系列

限量项链01

采用镀18K黄金、黑枪及雕刻工艺

圆角方形,传递内方外圆,方圆并济的智慧处世之道。

经典大卫猿形象与热带树叶为主元素,传达“爱你,是原始的冲动,也是深思熟虑的决定。”给予大家能有勇气热烈表白,勇敢追爱的力量。

ROCK&RIDE推出七夕限量特别系列

限量项链02

采用镀18K白金、喷砂工艺

大卫猿经典全身形象,胖墩墩与圆鼓鼓,在人类审美中算完美,或许是猩猩审美体系中美的代表,两种观念间的距离永不磨灭。敞开怀抱,拥抱看似不完美的自己。伸展双臂,面对不绝对完美的世界。给予大家自信的力量。

ROCK&RIDE推出七夕限量特别系列

限量戒指01/02

采用镀18K黄金、黑枪及雕刻工艺

普世价值观中,戒指对爱情有着至高无上的意义。送出戒指时勇敢的冲动,带上戒指时深思熟虑的真诚,都是爱的证据。愿爱情的每个阶段,它都是最好的见证者。

关于上市时间及购买渠道

预售时间:2022.7.18

发售时间:2022.7.23

限量500件

详情欢迎莅临全国门店体验,或垂询ROCK&RIDE品牌旗舰店客服。

ROCK&RIDE推出七夕限量特别系列

高50CM的超萌白色毛绒MR.DAVYUAN玩偶,将作为系列产品特别包装礼遇的一部分,回馈给新老粉丝。

那么,这个七夕,就和大卫猿一起,去表达属你的最甜美爱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