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奥时尚女包,呈现非凡质感

时尚 TOM    2022-07-20 13:36

新一季的迪奥时尚女包也太内卷了,各有各的特色,让我都挑花眼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次新一季的神仙包包打架吧。

1、迷你 LADY DIOR 奶白色羊皮革手袋 Lucky Star 藤格纹图案

这款白色的羊皮革迪奥时尚女包可谓是十分有新意了,经典的LADY DIOR包型搭配繁星装饰,不论近看还是远看都能感受到做工的精致和细节的诚意,还是明星孙伊涵同款包,也是她十分喜爱且常用的一款包包。

迪奥时尚女包,呈现非凡质感
迪奥时尚女包,呈现非凡质感

2、小号DIOR ADDICT白色手袋

这款白色迪奥时尚女包用星星的图案来将包身分割出藤格纹,颇具浪漫色彩,奶白色也是不挑搭配,可斜挎可手拎,让人背上就不愿放下。

迪奥时尚女包,呈现非凡质感

这次新一季迪奥时尚女包真是神仙打架,还有更多视频和衣物,可以登陆DIOR小程序和官网进行查看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