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海南夏日企划,FOREO邀您共赴云海之约

时尚 TOM    2022-07-24 14:38

七月阳光明媚,天气晴好。随着通信行程卡取消“星号”、隔离管控时间大大缩短等利好消息传出,积压已久的旅游热情被点燃。不少小可爱开始紧锣密鼓筹划着出门浪的暑假计划,准备去心仪已久的地方减压放松、避暑休闲。

开启海南夏日企划,FOREO邀您共赴云海之约

不论是举家出行还是情侣、朋友出游,第一要紧的就是做好攻略,提前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吃喝玩乐,订好机票和酒店,规划每天的行程安排。第二要紧就是在出发前仔细打包行囊,根据目的地的不同带上旅行必需品,比如海滩游的泳装,登山游的登山杖等。手机、充电器、身份证等随身物品几乎不会被遗忘,最易被忽视的反而是洗漱用品。要是没带上惯用的电动牙刷,被迫用酒店的一次性牙刷容易造成牙龈不适,旅行中品尝美食的热情立刻被消解大半。

开启海南夏日企划,FOREO邀您共赴云海之约

拥有一把舒适好用方便携带且续航力Max的电动牙刷,是提升旅行幸福感的重要保障。众多网红达人在各大社交平台口碑推荐的FOREO issa 3,就是新晋出行不二选择。安琦、上官喜爱、刘洋珂、张柏嘉、谢易真等明星亲身体验,北欧独特设计潮人必备。牙刷采用了创新型医用硅胶+杜邦刷毛的复合刷头,比起传统刷头,可弯折的设计显得更加灵活,在有效清洁的同时还能温和护龈。背部巧妙设计了同心波纹,可刷洗舌苔和口腔内壁,保持口腔多方位的清洁健康。并且为了照顾不同人群口腔护理需求,特别是牙齿敏感及矫正人群在刷牙时的舒适度,FOREO issa 3特别提供了多达16个档位的强度选择,可根据口腔状况自行调节刷牙力度。FOREO issa 3还搭载续航黑科技,充电一次可用一年,旅行在外也能放心使用,赶跑充电焦虑,更有mini版本更加小巧便携满足多种需求。

开启海南夏日企划,FOREO邀您共赴云海之约

除了成人款的FOREO issa 3,issa系列还特别推出萌娃专用的issa baby和issa kids。牙刷内置笑脸提醒和轻柔按摩,增添洗漱乐趣,让孩子从此爱上刷牙。在不紧不慢的旅途里,不论是甜蜜的二人世界、温馨的亲子时光还是欢乐的朋友相聚,issa系列都将守护你的牙龈健康。

如果你的旅行目的地定在了海口,不仅可以观赏碧海蓝天、阳光沙滩和热带雨林,还有和乐蟹、文昌鸡、椰子饭、海南粉、嘉积鸭、炸虾饼等一大波海南美食等你逛吃打卡。吃饱喝足之后,有时间还可亲临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大饱眼福。

开启海南夏日企划,FOREO邀您共赴云海之约

在此次海南消博会上,FOREO集团将首次携旗下瑞士抗衰专业品牌FAQ芙颜珂亮相,旗下畅销产品也将在GDF全球精品免税城联袂展出,观众可近距离沉浸式体验FOREO集团一站式SPA的健康生活理念。现场更有宠粉抽奖活动,众多惊喜好礼在向你招手。除此之外,FOREO明星产品还将登陆CNSC中服免税、深圳免税和珠海免税的展位同步展出。如果无法亲临免税展位,还有海南免税门店等你邂逅。不管是展位还是门店,总有一个时机,有缘的人会相遇。

开启海南夏日企划,FOREO邀您共赴云海之约

炎炎夏日,在碧海蓝天的海南,FOREO期待与你的奇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