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L RISE宣布韩国演员姜知英成为 IBIM全球缪斯

时尚 TOM    2022-07-13 13:26

 

EL RISE宣布韩国演员姜知英成为 IBIM全球缪斯

韩国EL RISE集团旗下彩妆品牌“IBIM”(爱伊缤)5日宣布韩国女演员姜知英成为该品牌的全球缪斯。

IBIM(爱伊缤)作为一个崭露头角的新锐彩妆品牌,入驻了日本各地的1,000 多家线下商店来扩大其全球市场。 另外,还官宣了在韩国以及全球都受到粉丝喜爱的艺人姜知英作为品牌新的全球缪斯,以此来进一步扩大全球市场。

在已经公开的画报中, 姜知英一共演绎了5种不同的妆容,包括畅销的爱伊缤微细染眉膏、线上旅游眼影盘、和闪耀珠光眼影液。

姜知英为韩国女子流行音乐团体Kara的前成员,以众多热门歌曲在韩流热潮中发挥了积极作用。2014年开始,姜知英在日本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展现了自己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了她的演艺领域。

爱伊缤相关负责人表示:“姜知英直率而端庄的形象和多变的魅力,与追求大胆多样造型的IBIM品牌宗旨相得益彰,因此品牌选择了她作为我们的全球缪斯并希望以此来获得全球客户和粉丝更多的支持和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