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下布局近3000家门店,三草两木实现门店数字化转型

时尚 TOM    2022-07-13 17:31

受线上消费成为常态等因素影响,实体门店的流量被极大地稀释,如何转型升级成为了众多品牌所极力关注的课题。三草两木在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后发现,实体店并不是没有未来,核心问题在于众多的店面没有紧跟趋势进行转型升级,三草两木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了解,实现线上与线下的齐头并进,成功破解了流量密码。

在三草两木看来,现代人在护肤品消费上有着多元化的需求,比如很多人想要切实了解产品的实际表现后,再做出购买决策;还有消费者在意服务,她们期望店员们能够为其提供有效的护肤建议。而线下店面恰恰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这一系列需求,三草两木充分发挥数字化中台的价值,将需求端和供给端打通,打造出了“产品+服务+场景+体验”的实体店面运营模型。

线下布局近3000家门店,三草两木实现门店数字化转型

三草两木品牌在坚持“自然科学护肤理念”的同时,借助于数字化技术进行门店升级,打造数字化智能门店,将众多的线下触点转化为精准的线上线下打通,目前,三草两木的数字化中台将各个渠道的资源整合起来,形成一个庞大的销售生态体系,以信息化、系统化、智能化的运行体系,持续地为实体店面带来流量,有效地提升了渠道开发的效率。

门店端成为了流量的转化池,在这里专业的工作人员可以和客户进行深入沟通,根据她们的肌肤状况以及护肤需求,为其定制个性化的方案。此外,用户还可以在店内,对品牌的东方植萃、自然科学护肤理念更加深入了解,对产品的表现进行体验,并对使用体验进行反馈。在这个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可以展开多样化的销售。这种“用户需求-产品开发-产品测试-营销推广-体验反馈”的模式,是线上运营方式或者传统的线下模式所无法企及的。

线下布局近3000家门店,三草两木实现门店数字化转型

不难看出,三草两木实体门店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意义在于,它将“人、货、场”三者的关系进行了重构,将原本独立的环节有机地连接在了一起,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模式,让场景式的营销成为现实,探索出了护肤品零售的新模式。数据显示,目前三草两木已经在全国构建起了近3000家的数字化实体门店,按照该品牌的计划,未来三年的时间里将实现打造11000家店的扩张目标。

对于众多的消费者而言,三草两木数字化实体门店改变了她们的护肤消费习惯,先行体验的模式可以有效减少试错成本,同时也让她们可以更加精准地制定出护肤方案,代表了一种更加先进的护肤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