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夏“耀”出色,百丽时尚男鞋助你开启夏日“新”风尚!

时尚 TOM    2022-07-25 13:20

鞋子之于男性,大概等于香水之于女性,体现着品味与气场,在整体穿搭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各位型男,这个夏天,你们想要什么“搭”案?洒脱、酷感、随性或休闲?百丽时尚集团旗下品牌多款时尚男鞋高调来袭,率先演绎新潮,激发穿搭灵感,助你开启夏日“新”风尚!

01摩登风尚——思加图STACCATO英伦风牛津鞋

这夏“耀”出色,百丽时尚男鞋助你开启夏日“新”风尚!

牛津鞋与其说是一种鞋型,不如说是一种装饰,它担得起时尚的模范,经得起岁月的蹉跎,既能穿出正式感,又能搭出休闲范,足以让你应对任何场合,体现男人的精致品位。

STACCATO这款厚底牛津鞋,汲取了经典牛津鞋的复古元素,配上时髦的厚底,打造挺拔身线,MEN感十足。标志性的圆形鞋头加上鲜亮的漆皮,将极具现代感的设计巧妙融入精致奢华的材质上,尽显夏日摩登着装风范。穿上它,搭配雅痞风衣着,野性与时尚感并行!

02玩乐街头——思加图STACCATO贝壳头板鞋

这夏“耀”出色,百丽时尚男鞋助你开启夏日“新”风尚!

说到“街头男孩”的象征性服饰,你会想到什么?一身宽松随性的运动套装,也许能让你脑海中模糊的酷boy形象清晰起来。那么,当代型男该如何诠释出与众不同的街头风呢?一双STACCATO板鞋将会是点睛之笔!

简约的黑白配色,搭配有型的贝壳头造型,将格调拉满;经典的板鞋造型,为整双鞋注入街头潮流的灵魂,既能hold住沉稳,又能展现潮酷;柔软的橡胶厚底,不仅耐磨舒适不累脚,而且能在无形中拔高个头。穿上STACCATO板鞋,踏上最钟意的滑板,穿梭于繁华的闹市,轻松拿捏“街头感”,释放自由不羁的灵魂。

03阳光运动——森达SENDA舒适休闲鞋

这夏“耀”出色,百丽时尚男鞋助你开启夏日“新”风尚!

在忙碌中寻觅自由,在微风中放松自己,不去想烦心事,完全放逐心灵,伴随脚步的节奏尽享自由和宁静……随心畅跑,怎能没有“足下装备”加持?一双SENDA休闲鞋,帮你驱赶慵懒,令脚下步伐更加轻快。

相比于传统的固有设计,SENDA这双休闲鞋创新采用“砖格+挖孔”的设计,使受力更均匀,走路更稳;鞋底采用橡胶大底,可减轻鞋身自重,行走间犹如跳跃般轻盈。踩上这双鞋,搭配蓝色衬衫、黑色短裤,不用费心凹姿势,就能展现潮男LOOK,任你肆意奔跑、快乐如风。

04高级格调——森达SENDA时尚休闲鞋

这夏“耀”出色,百丽时尚男鞋助你开启夏日“新”风尚!

假期模式已开启,你的“出游鞋”是否已经就位?出门游玩需要考虑到穿着舒适度和便利度,SENDA这款休闲鞋舒适、透气又轻盈,足以“照顾”你双脚,而且自带高级简约的时尚感,百搭不挑人,为你带来潮流新体验。

它的鞋面采用皮革与织物面料拼接,在定型的同时,可提升耐穿性;鞋头采用防撞飞机头设计,可有效减缓鞋头磨损,让步履更轻盈。穿上它,随心搭配衣着就能轻松开启假日新格调。

夏日悠悠,阳光正好!各位型男,速速上脚一双潮流与舒适兼具的百丽时尚新鞋,掌控属于你的主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