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家益家族再添新成员,B420益生菌赋予肠道新动力

时尚 TOM    2022-07-26 18:29

苗条、永远吃不胖!大概是绝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事。事实却是拥有“瘦子基因”的人毕竟是少数,当看着这部分人在大快朵颐的同时保持身材不变,自己苦哈哈的节食却收效甚微,心中的郁闷可想而知。

其实,出现“自己吃的比别人少,反而体重下不来”这种情况,有没有想过,或许是你的肠道菌群有问题呢!我们都知道,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排污厂”,人体大约80%以上的毒素由肠道排出体外。在日常饮食中,大多数营养物质都在小肠被吸收,而难于消化吸收的食物残渣进入大肠,最终形成粪便下移至直肠排出。一旦肠道出现问题,肠道菌群就会紊乱,从而影响消化吸收功能,诱发代谢紊乱,进而引起体重“危机”。

基于此,保持肠道菌群平衡,确保肠道功能在线是很重要的一环,而维系肠道菌群平衡离不开益生菌的帮助。益生菌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活菌,它可以起到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抑制致病菌的增殖,促进肠道消化吸收等作用,帮助肠道新陈代谢助力排毒。选择一款适合的益生菌,无疑会让营养吸收、消化代谢变得更轻松,比如一家益家族的新成员:B420即食型益生菌粉。

一家益家族再添新成员,B420益生菌赋予肠道新动力

由专注益生菌领域的韩美集团与全球知名菌株原料生产商杜邦IFF联合出品的“一家益B420即食型益生菌粉”每袋添加300亿活菌,包括有多种专利在身、被大家亲切称为 “瘦子菌”乳双歧杆菌B420,以及乳双歧杆菌BI-04、鼠李糖乳杆菌GG两种金牌辅助菌,在这3种杜邦进口菌株的复合配方协同作用下,对于改善代谢紊乱,抑制体重增加与脂肪累积,降低躯干、腰腹及臀部体脂量具有一定意义。

一家益家族再添新成员,B420益生菌赋予肠道新动力

与此同时,一家益B420即食型益生菌粉还添加了可以阻断淀粉吸收,从而减少脂肪转化几率的“减重硬核”:白芸豆提取物—α淀粉酶抑制剂。与乳双歧杆菌B420联合发力,双效控燃,帮助肠道科学减负,健康的肠道,是体重管理的第一步。

B420菌株具有多项专利和相关实验数据支持,不愧是“明星菌株”。体重管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健康作息、适当运动的同时,也要保证均衡的饮食和健康的代谢,不要总想着“躺瘦”,要做科学健康的“享瘦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