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前巨兽来袭!G-SHOCK 侏罗纪世界3联名腕表开启惊奇冒险

时尚 TOM    2022-07-05 11:50

1993年上映的侏罗纪公园让恐龙回到了新一代人的视野中。在过去将近30年的时间里,侏罗纪公园和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为观众带来惊奇和震撼。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将6500万年前的震撼场景在我们面前展开,我们感受着恐龙的凶猛与强悍,见证着它们傲立严酷环境之巅,称霸陆地。而今,这片历经亿万年变迁的大地迎来了新的征服者,G-SHOCK Mudmaster陆之悍者系列踏平险境,以坚韧内核造就强悍实力,成为征服陆地的“大泥王”!当陆地上的两大强者相遇,又将上演怎样的震撼创意?在经典科幻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系列迎来最终章之际,G-SHOCK与侏罗纪世界3硬核联手,以“LIFE FINDS A WAY”为主题打造联名款腕表,汲取电影中的经典元素碰撞坚韧户外型格,探索侏罗纪世界的强悍魅力!

史前巨兽来袭!G-SHOCK 侏罗纪世界3联名腕表开启惊奇冒险

本次,G-SHOCK开启探索冒险之旅,邀你一起进入侏罗纪世界。极端严苛的环境,还有被唤醒重现的史前恐龙,一个充满惊奇与刺激的侏罗纪世界3联名款纪元即刻在你面前展开。侏罗纪世界联名款“大泥王”主色调采用黑金配色,霸气十足。表带上采用泥沙喷溅设计,尽展“大泥王”征服陆地的坚韧DNA。另一侧表带上则印有侏罗纪世界经典LOGO,锋利的爪牙与凶猛的姿态,仿佛在寻觅着下一个目标。

史前巨兽来袭!G-SHOCK 侏罗纪世界3联名腕表开启惊奇冒险

征服极端环境是“大泥王”与生俱来的使命,侏罗纪世界3联名款“大泥王”所有按钮皆采用圆柱形防护构造,且按钮轴均装有严密垫圈。不论沙尘飞扬亦或是深陷泥泞,该构造能保护腕表免于灰尘及泥浆的侵入,确保各项功能顺利操作。而且,腕表抗冲击能力也因此设计得到提升,加之特殊的抗震结构,使得腕表能够在佩戴者身处极端艰苦环境中依旧无惧震动,探索坚韧极限。

史前巨兽来袭!G-SHOCK 侏罗纪世界3联名腕表开启惊奇冒险

侏罗纪世界3联名款“大泥王”还搭载了三重传感器,可测量方向、温度以及气压/高度信息。三大感应器之间的强强配合,可在探索过程中实时测量环境数据,提升佩戴者在严酷环境中获取信息的准确性与便利性,成就征服陆地的强悍利器。

史前巨兽来袭!G-SHOCK 侏罗纪世界3联名腕表开启惊奇冒险

除此之外,侏罗纪世界3联名款“大泥王”在表盘12、3、6 和 9 点钟方向设有超大阿拉伯数字时标,表盘内还采用双重全自动LED照明,并由无反射涂层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保护。三重BUFF强势叠加,以确保在极端条件下仍保持高可见度。

史前巨兽来袭!G-SHOCK 侏罗纪世界3联名腕表开启惊奇冒险

不止表款本身,侏罗纪世界3联名款“大泥王”的表盒设计也别具创意。侏罗纪世界的故事要从一块琥珀说起,6500万年前,一只吸食了恐龙血液的蚊子被困其中,成为了侏罗纪公园中取出恐龙DNA的来源,一场紧张惊险的冒险也由此上演。G-SHOCK本次将电影中的场景生动还原到了表盒上,震撼的恐龙化石考古现场就呈现在眼前,侏罗纪世界3联名款“大泥王”与恐龙化石经由琥珀(注:琥珀结晶仅为创意,实际材质并非琥珀)连接,两大陆地强者的坚韧DNA聚能集结,造型相当硬核,值得影迷们与潮流玩家们收藏!G-SHOCK也通过还原侏罗纪世界故事起源场景,表达出贯穿电影始终的主题—— LIFE FINDS A WAY。

史前巨兽来袭!G-SHOCK 侏罗纪世界3联名腕表开启惊奇冒险

在侏罗纪世界复活恐龙这一天马行空的创意下,是对文明与自然关系的探讨。正如其主题“LIFE FINDS A WAY”表达的一样,敬畏生命才能收获真正的坚韧,自强不息才能成就真正的强悍。G-SHOCK侏罗纪世界3联名款“大泥王”现已强势登陆,期待与你一起探索侏罗纪世界!

史前巨兽来袭!G-SHOCK 侏罗纪世界3联名腕表开启惊奇冒险

GWG-1000GB-1APRJ

RMB 4,990元

GWG-1000GB-1APRJ系列主要功能:防震*耐震动构造*防泥防尘构造*无反射涂层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200米防水*太阳能动力*六局电波*气压测量功能*测高功能*罗盘功能*温度测量功能*世界时间(29个城市)*秒表(1/100秒)*倒计时*每日闹铃、整点报时*双重全自动LED照明*全自动日历*按键音开启/关闭*指针位置自动修正*节电功能*低电量警报*12/24小时制*指针闪避功能*夜光

关于侏罗纪世界

环球影业携手安培林娱乐共同打造《侏罗纪世界》,带领各年龄层的观众一同沉浸于惊险刺激的恐龙新纪元,在这之中人类与恐龙必须学会和谐共处。

这个坐拥50 亿美元票房的电影品牌在人们心中的形象早已超越电影本身,给消费者带来真实的感官体验。史诗般的剧情充斥着阴谋和危险,同时伴随着欢乐与温情,每一个镜头都带领观众尽情探索恐龙世界。恐龙回来了,它们就在《侏罗纪世界》。

关于环球品牌发展部

环球品牌发展部通过创新的实体和数字产品,内容和消费者体验,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公司知识产权、授权品牌、形象和故事的拓展。除品牌授权管理外,环球品牌发展部的核心业务还包括衍生消费品、游戏数字内容授权业务,涉及环球影业、照明娱乐、梦工场动画和NBC环球有线电视旗下的丰富IP。环球品牌发展部隶属于康卡斯特旗下公司NBC环球。

万象天地G-SHOCK专卖店 深圳: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南大道9668号万象天地B109

上海iapm G-SHOCK: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 LG2 273-275

G-SHOCK STORE上海:淮海中路856号

正大广场卡西欧专卖店 上海: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4F-12

G-SHOCK STORE北京:三里屯路19号院2号楼一层S2-19单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