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溪虾青素肌底精华新品上市,守住年轻!

时尚 TOM    2022-07-28 17:47

现如今的快节奏生活让充足的睡眠、规律的三餐成了奢望,更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加上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的习惯,而导致的肌肤老化、肌肤状态不稳定等问题,使得皮肤衰老加剧。

基础功效已经不足以满足肌肤的需求,人们更需要抗老等功效型产品。

英国Bupa健康小组曾发布的一项国际健康医疗研究报告显示,参与全球调研的12个国家中,中国人最害怕变老。

过去,似乎只有30+的消费者才会需求抗老产品,而现在,豆蔻年华的少女都加入了抗初老的战队。

中国消费者对衰老的恐惧也催生了规模庞大的抗衰老消费市场。柏溪基于这样的市场背景,

柏溪研发中心首先考虑了抗老精华,因为在护肤品类中,精华分子更小,渗透能力强,因而护肤效果会更好。

于是一款独具特色的抗衰精华——柏溪虾青素肌底精华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柏溪虾青素肌底精华新品上市,守住年轻!

(柏溪虾青素肌底精华)

柏溪这款虾青素肌底精华又被称为“三抗精华”,集抗衰、抗损、抗皱于一身,一瓶可代替多个产品。

虾青素原料来自世界顶尖原料商法国仙婷,法国仙婷是众多国际一线大牌的供货商,包括Dior,CHANEL,海蓝之谜等。而之所以选用虾青素为主打成分,是因为虾青素是目前已知的效果超好的抗氧化剂!几乎覆盖了皮肤修护、对抗肌肤炎症、改善脸部暗沉等多个领域~

柏溪虾青素肌底精华新品上市,守住年轻!

柏溪虾青素肌底精华中的虾青素还是从雨生红球藻提取,目前唯一通过COSMOS有机认证的有机虾青素。

在研发过程中,柏溪发现功效性的产品难免会刺激,于是加入了积雪草苷、龙胆根提取物、金钗石斛提取物等植萃成分,辅以缓解,让其适用于所有肌肤。

一位敏感肌使用产品后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使用功效型的护肤品,质地是蛮粘稠的,但是很好推开,没有什么味道,吸收的还是挺快的,不会有很粘腻的感觉,也不会有不适的感觉,今天早上起来自己的皮肤状态也挺好的。”

另外还有羟癸基泛醌、龙胆根提取物、乙酰基六肽-8等优质成分,帮助肌肤抵御外界氧化、延缓肌肤衰老、提升肌肤亮度、均匀肤色。相比于同类抗老产品,功效更强、配方更全、同步修护。

从成立时间来看,柏溪似乎是新品牌,但是从产品的研发来看,柏溪选用高活性成分,突破性公益,将研发根本于用户之需求,让消费者信服。毕竟在这个“全民抗老”的时代,只靠营销手段已经无法让消费者信服。

可以说,柏溪在产品研发已经相当成熟。

未来,柏溪必定能在抗衰老市场上崭露头角,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