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持肌肤健康平衡 TULA图拉引领益生菌护肤新风尚

时尚 TOM    2022-07-06 11:04

要说近年来护肤领域的前沿趋势在哪?益生菌护肤绝对榜上有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意识到平衡肌肤微生态的重要性,含有益生菌提取物和益生元配方的护肤品也越来越受欢迎。其中,领先及创新益生菌护肤品牌TULA图拉提出以天然益生菌提取物为核心,并复配多种功效成分,以回归肌肤平衡稳定状态的理念,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维持肌肤健康平衡 TULA图拉引领益生菌护肤新风尚

TULA图拉三重维C焕亮精华液

TULA图拉的诞生 引领“益生菌护肤”的风潮

TULA图拉的创始人医学博士罗希尼·拉杰(Dr. Roshini Raj)是美国知名执业胃肠科医学专家,先后毕业于全球闻名的哈佛大学和纽约大学,在益生菌领域专注研究超20年;同时,她也是美国健康杂志医学编辑和CNN《今日秀》的专家撰稿人,曾发表多本热销书籍;并在2022年出版了最新著作《肠道革命》 。她发现,她的患者在服用有益生菌提取物的食物或补剂后,不仅重获了身体内在的强健,外在的皮肤状况看上去也更加健康,光彩照人。

2014年,罗希尼·拉杰博士将医学知识和研究成果应用于护肤领域,并创立TULA图拉,旨在通过以益生菌提取物结合多种功效成分的创新配方思路, 为不同肌肤问题带来了多种解决方案。在倡导成分安全有效的前提下,致力于帮助每一位消费者重获健康、平衡的肌肤,焕发肌肤光彩,让肌肤回归快乐状态。

维持肌肤健康平衡 TULA图拉引领益生菌护肤新风尚

TULA图拉创始人 医学博士罗希尼·拉杰

益生菌提取物协同功效成分驱动维持肌肤健康平衡

什么是“益生菌护肤”?在认识这个问题之前,先来简单了解下皮肤屏障。

很多人认为肌肤的最外层屏障是角质层,其实不然,在角质层外还有微生物屏障,那里生活着有益菌、中性菌和有害菌,它们的平衡与否直接影响着肌肤的健康。目前大火的益生菌护肤就是通过给肌肤补充益生菌提取物和益生元等营养物质促进肌肤达到微生态的平衡,从而让肌肤稳定在健康的状态。

TULA图拉的独特性在于创新的护肤理念,在全线产品中不只添加益生菌提取物更协同各种功效成分,不仅安全且有助于缓解刺激,滋养并强韧肌肤屏障,解决各种皮肤问题,长久维持肌肤平衡状态。

维持肌肤健康平衡 TULA图拉引领益生菌护肤新风尚

TULA图拉全天候保湿调理日晚霜

TULA图拉旗下明星产品经典面霜——全天候7天24小时保湿调理日晚霜,添加独家核心成分S⁶Pro Complex™(美国申请专利中), 选取三重益生菌提取物及三重益生元成分,集平衡、滋润、舒缓、强韧、增加持水力、平滑紧实这六大功效,层层养护肌肤;搭配苹果&西瓜提取物及透明质酸,激活肌肤内在输水力,打通肌肤自内水润;轻盈水润乳霜质地,各种肤质可用,清爽无负担;并荣获了包括美国时尚芭莎在内的多项美容护肤大奖,风靡海外。

另有,持久高效抗氧焕亮的三重维C焕亮精华液;帮助肌肤柔嫩平滑的10%复合益生菌果酸柔肤水;平衡洁净不伤肤的经典净肤洁面啫喱;24小时消痘不反复的净颜抗痘精华凝乳,丰富的产品系列,同时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护肤需求。

TULA图拉天猫海外旗舰店七月上线 带来护肤新体验

自品牌创立以来,TULA图拉一直深耕在益生菌护肤这条赛道上并增长迅速,不仅入驻北美涵盖Sephora和Ulta在内的1700+家零售百货和专卖店,并在今年1月入驻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高端美妆连锁店Mecca。

维持肌肤健康平衡 TULA图拉引领益生菌护肤新风尚

TULA图拉海外零售体验

在海外的迅猛增长也加快了品牌登陆中国的脚步, TULA图拉于今年7月4日在国内开设天猫海外旗舰店,凭借益生菌提取物和功效成分相结合的核心理念以及安全有效的产品,势必会给国内消费者带来创新护肤体验。

TULA图拉CEO Savannah Sachs表示:“进入中国市场是TULA图拉全球扩张最重要的战略举措。我们相信健康的肌肤应该是没有界限的,从而我们就可以把创新有效的产品带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

正如TULA图拉所想表达的,致力于帮助每一位消费者重获健康、平衡的肌肤,解决多种肌肤问题,焕发光彩,回归快乐状态。相信此番天猫海外旗舰店的上线也将直抵中国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