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护品牌「嘻浴青年」官宣上市,并推出新品「护理型电动洗澡刷」

时尚 TOM    2022-08-10 14:01

近日,时尚个护品牌PRITECH匹奇旗下子品牌「嘻浴青年」官宣上市,并上线新品「敏感肌也能用的电动洗澡刷」。

个护品牌「嘻浴青年」官宣上市,并推出新品「护理型电动洗澡刷」

据官方介绍,嘻浴青年作为匹奇推出的高端个护线新品牌,沿袭了母品牌擅长打造差异化产品的优势,在电动搓澡刷领域创新性应用地了双手柄握把设计,结合多款功能性清洁刷头配置,以“温和深洁净、专区专用、精致护理”为核心命题,为用户量身定制全效身体清洁的解决方案。

温和深洁净,迈出肌肤护理第一步

在快节奏生活和高压情绪双重夹击下,当代青年身体肌肤问题接踵而至,油腻、粗糙、痘痘等肌肤小情绪频发。多数人将其归咎于日常清洁不到位,并试图采用多搓多洗或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来解决。由于难以把握清洁平衡点,因此容易造成过度清洁,从而导致身体肌肤屏障受损。

个护品牌「嘻浴青年」官宣上市,并推出新品「护理型电动洗澡刷」

针对以上的「身体清洁困境」,嘻浴青年电动洗澡刷给出了解决方案:以更科学的电动旋转式清洁代替传统手动搓澡。每分钟12000转的高速电机通过齿轮箱动力学转化为高频旋转动力,结合亲肤材质的清洁刷头,使身体肌肤在日常沐浴中达到有效清洁,真正实现一次沐浴即为一次深洁净。基于不同用户日常沐浴所需时长与力度,由此设计出适配用户多元化清洁需求的两种动力模式,力图打造更舒适、高效、洁净的自动化沐浴体验。

专区专用,量身定制护肤时间表

自电动洗澡刷产品出现,PRITECH匹奇通过深度洞察用户需求研发产品,在同品类市场中发现用户在多功能与定制化的身体清洁需求尚未被满足,便推出了匹奇一、二代电动洗澡刷,逐渐将「多功能清洁刷头」打造成为产品的核心标签,使其一跃而起成为天猫电动洗澡刷品类销量全年TOP1。

此次全新推出的嘻浴青年电动洗澡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通过消费者调研和分析得知,目前洗澡刷领域均以单一刷头完成全身沐浴为主,忽略了用户对不同身体部位有着不同清洁方式的个性需求。嘻浴青年敏锐洞察到了这一消费痛点,针对人体出油强弱、凸出以及凹陷部位,推出以专区专用为设计理念的6款清洁刷头:起泡刷头、硅胶筋络头(又名刮油头)、搓澡头、除垢刷头、关节刷头和窝沟刷头。

个护品牌「嘻浴青年」官宣上市,并推出新品「护理型电动洗澡刷」

用户可以通过自身喜好或清洁需求进行自定义选择和搭配,这一设计不仅能保证身体各个部位得到有效清洁,还能防止因单一刷头交叉使用而产生细菌感染问题。

精致护理,轻柔呵护每一个角落

人的视线有盲区,身体亦如是。嘻浴青年精准地把握住了用户的另一消费痛点——背部清洁盲区,并以此为攻克点由市面常见的单手柄升级为双手柄握把,弥补了用户在清洁背部时容易手臂脱力、着力不稳的缺陷。为了更智能化服务用户,机身首次搭载智能芯片,除了提升机身系统操作流畅性外,还为肌肤护理提供了恒力控压功能。为防止用户过度清洁,在使用过程中智能芯将实时监测搓澡力度,当超过安全界限,机身将自动降低转速乃至停机并重启。

个护品牌「嘻浴青年」官宣上市,并推出新品「护理型电动洗澡刷」

嘻浴青年认为身体清洁与肌肤护理是密不可分的命题,主张“正确的身体清洁是肌肤好状态的第一步”,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有价值的差异化产品和体验,让用户从无效的身体清洁中解放,体验更轻松、舒适的呵护式沐浴,进而在愉悦的沐浴过程中重获肌肤内在的生命力。

目前,「嘻浴青年」电动洗澡刷已正式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即刻访问「PRITECH匹奇官方旗舰店」,一键开启全新自动化沐浴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