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拾妆vogcute,更适合国人肤质的品质之选

时尚 TOM    2022-08-01 13:54

肌肤状态是每一个女性都很重视的方面,为了选到适合的护肤品与化妆品,更是严谨再严谨。但是,也有很多人在挑选的时候会盲目相信国际大牌,并且因此踩了很多坑,究竟什么才是更适合的呢?关于这一点,生物活性护肤品牌拾妆vogcute有话说。

拾妆vogcute,更适合国人肤质的品质之选

事实上,由于人种的不同,皮肤的结构及皮肤含有的色素细胞的含量都不同,各个国家人群文化的差异导致追求美丽的标准也不同,护肤的偏好也有所不同。而我们亚洲人与欧洲人相比,拥有较厚的胶原蛋白层,也就是俗话所说的“更扛老”,但是角质层相对较薄的特点也带来很多困扰,比如,易过敏易不耐受等等,特别是近年来功效护肤正流行,加上亚洲人的肌肤更容易出现晒黑、晒斑、皮肤变黄等情况,欧美人偏爱的“猛药”产品,自然就不是那么适合国人肤质。

可见,简约为主、温和有效、小分子好吸收的护肤品才是关键。拾妆vogcute依托母公司西安伊和创渼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国顶尖的生物研发团队,不断进行功能型护肤品的研发、反复实验,开发出靶向性强,更简约有效的生物活性护肤品,更适合国人肤质。

拾妆vogcute,更适合国人肤质的品质之选

目前,拾妆vogcute汇集了抗衰老、植物提取、生物工程领域专家团队,致力于人体真皮干细胞研究。正在运用国内外最前沿的生物工程技术,通过海藻提取液来刺激细胞氧吸收,从而产生ATP分子,作为细胞中普遍应用能量的载体,可从皮肤细胞上进行提取层状细胞吸氧作用。并且拾妆vogcute所采用的一系列技术已通过多项质量体系认证,并且荣获了多项研发项目专利证书。

拾妆vogcute,更适合国人肤质的品质之选

有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做支撑,拾妆vogcut研发出的产品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惊喜,仅仅是一款基础护肤的爽肤水就有十足的诚意,拾妆绽颜修护琉光水直击现代女性“多品叠加才有效”的护肤痛点,一瓶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多维度提升皮肤抵抗力。拾妆绽颜修护琉光水里面有五重复配神经酰胺的添加,还有“防敏双子星”卡瓦胡椒根和绿豆籽提取物,镇定舒缓强强联合,1+1>2。而且与传统意义上的爽肤水不同,其采用无水配方,以库拉索芦荟替代水做基底,补水、舒缓效果再度升级。这不仅让皮肤更健康,也为后续的功效护肤打好了基础。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80%新消费者在选择护肤品上,不再追求欧美品牌,国货品牌变成护肤的首要选择。而拾妆vogcute就是适合国人肤质的品质之选,让美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