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皮星尚我做主”微视频公益大赛正式启动

时尚 TOM    2022-08-01 17:53

 

“真皮星尚我做主”微视频公益大赛正式启动

当今时代,追求绿色低碳、可持续已经成为全球主流消费趋势。因此,取之于自然又可降解回归于自然的真皮材料受到众多将可持续性奉为圭臬的消费者的青睐。为了顺应可持续性发展趋势,倡导崇尚自然、追求品质、享受慢生活的时尚态度,7月30日,由中国皮革协会、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宏兴汽车皮革(福建)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真皮星尚我做主”微视频公益大赛启动仪式在海宁隆重举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蔡一雷共同启动大赛,此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

“真皮星尚我做主”微视频公益大赛是我国首个围绕真皮材质展开的微视频大赛,“Leather,my attitude”极具个性地彰显了大赛的主题。大赛旨在通过展示真皮产品的独特美感和时尚达人的个性化搭配,传递消费者对真皮产品独特的情感体验,宣告其对真皮时尚所持有的积极态度等方式,与消费者共赴一场时尚盛宴。

大赛分为七个篇章,爱物篇、情感篇、时尚篇、创作篇、知识篇、态度篇、其它创意篇,无论你是时尚达人,还是手作达人,抑或是技术大拿,只要能紧紧围绕真皮产品(鞋、包、皮衣、真皮沙发、真皮汽车座椅、皮带等小皮件、皮革工艺品等)的主题,拍摄出具有创意的微视频作品,都可以一展才华。

时尚达人可以自己或者邀请朋友一起演绎搭配真皮产品的个性时装秀(场景不限);收藏达人可以展示你喜爱的真皮藏品,无论是宝藏级的奢侈品,还是内涵满满的国货潮品,都可以秀起来;故事党可以讲述你与真皮爱物的故事,展示亲情、爱情、友情;手作达人可以记录或教授制作真皮原创手工作品的过程;技术大拿可以传递关于真皮的科学知识或是真皮产品辨别、护理的知识;真皮产品的忠实粉丝可以用镜头展示真皮产品坚固耐用、历久弥新的独特魅力;言论党可以宣告你对真皮产品的时尚态度……

此次大赛把“尚物”和“玩物”相结合,兼顾了专业人士和草根参与者,让参赛者在秀一秀、拍一拍、动一动、说一说中找到一条不走寻常路的参与方式,在众多的微视频征集大赛中另辟蹊径,给人带来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大赛分为院校组和社会组,奖项和奖品设置丰富。目前,大赛的参赛通道已经开启,大家可以访问中国皮革协会官方网站——中国皮革网首页或关注“中国皮革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征集到的部分精彩视频以及精彩剪辑内容将在中国皮革协会、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和更多相关媒体的网络平台、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发布。该大赛的部分作品还将翻译制作英文字幕,在国际有关交流平台发布,让更多的消费者随着镜头去发现身边的美好,感受真皮产品带给我们的悸动和感悟!

“真皮星尚我做主”微视频公益大赛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