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ose有色亮相阿里巴巴U设计周 以颠覆式设计解锁生活的更多可能

时尚 TOM    2022-08-13 10:09

8月12日-15日,全新升级的阿里巴巴U设计周(UDesignWeek,简称UDW)在杭州隆重举行,本次U设计周围绕「不止于设计」的精神与主题,将舞台与体验进行全面升级。

阿里巴巴U设计周以设计连接新商业为宗旨,探讨设计与商业领域的前沿洞察和突破性实践。是国内顶尖的设计视觉盛宴和潮流设计风向标之一,汇集了国内顶级的设计理念与设计成果。个护原创设计品牌yoose有色(展位号3Da04)携MINI剃须刀、小银鲨往复式剃须刀、NO.7合金高速吹风机等一系列颠覆性设计的产品重磅亮相,给个护领域带来全新的视觉和体验冲击。

yoose有色亮相阿里巴巴U设计周 以颠覆式设计解锁生活的更多可能

(yoose有色亮相阿里巴巴U设计周)

 

这个成立于2020年的年轻个护原创设计品牌,秉承“Reshape&Innovation重塑创新”的品牌理念,在短短2年间凭借颠覆式的设计和极致的工艺、选材,收获了众多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用户的喜爱及追捧。

数据显示,yoose有色MINI便携合金剃须刀系列一经上市便广受消费者喜爱,只用了一年时间即突破100万台销量。今年520和618大促期间,yoose有色剃须刀荣获京东299-599价格区间双冠,节点平台交易量突破40000台;天猫520礼遇季300+价位剃须刀销量TOP1,销量相较同期增长769%。

以颠覆传统的新潮设计助力品牌成功“出圈”

新消费时代,“悦人”和“悦己”走进日常生活,新世代人们对生活质量的把控也越来越体现在追求“设计感”的生活理念表达之中。在这样的背景下,“好用”又“好看”成为年轻群体的普遍诉求,也正是这样的原因,将创新的设计思考融入个护产品的yoose有色快速实现了逆势生长,弯道超车。

以剃须刀为例,与传统剃须刀产品不同,yoose有色MINI便携合金剃须刀系列采用了全合金机身、跑车级烤漆工艺。与此同时,yoose有色还业内首创将电镀工艺应用于剃须刀,产品兼顾视觉与触觉感官体验,极具质感。除此之外,在基础款之上,yoose有色还相继推出了包括艺术家Keith Haring联名、太空漫游、赏金猎人等主题款,全方位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yoose有色亮相阿里巴巴U设计周 以颠覆式设计解锁生活的更多可能

yoose有色的推陈出新还在继续,今年七夕,yoose有色上新了新款全合金往复式剃须刀——小银鲨。通过采用“T”字型一体化构造设计,小银鲨比传统往复式剃须刀体积减少50%,轻巧灵便,既能减轻出行压力,又能捷速准确捕须。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正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多元化消费需求,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同样,yoose有色NO.7合金高速吹风机打破传统吹风机外观局限,由全合金机身、跑车级外涂层工艺铸造,将强大内核放置在极小的空间内,视觉上呈现“7”字形管道状,在展现流体力学之美外,减少了50%传统吹风机的体积。

yoose有色亮相阿里巴巴U设计周 以颠覆式设计解锁生活的更多可能

(yoose有色NO.7合金高速吹风机)

 

这些颠覆传统的设计,让yoose有色产品有了成熟的品牌标签和鲜明的品牌风格,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出圈”。

以“不止于设计”的超强性能完成“种草”闭环

如果说独特的外观设计是用户对yoose有色产品“一见钟情”的核心原因,那么“不止于设计”的超强产品性能,则是yoose有色产品俘获用户的根本因素。毕竟作为个护产品,最终还是要回归实用性,才能真正完成“种草”闭环。

在这一方面,yoose有色剃须刀特别采用德国进口刀头,减少胡须拉扯,让剃须体验更流畅利落,延长刀头使用寿命;全新开放式刀网,复杂槽型结构,增加进须面积,提升剃须效率;刀网采用ECM电化学加工,使得刀网平面度达到15微米,贴合不伤肤,精准捕捉胡须。同时全机身具备IPX7性能级防水,干湿两用两不误。

在功能上,最近推出的“小银鲨”更是实现了升级换代。据悉,有色小银鲨以高辨识度的流线全合金机身结合三重超薄刃往复式刀头,以剃刀头往复运刮掉胡须,赋予男士理容新“主力”。其两侧的刀网是0.55mm的锐薄刀网,六边形的排列更贴合面部,中间则是双锐角鲨齿刀网,剃须更干净利落,在效率和舒适度上堪称剃须刀界“天花板”。

yoose有色亮相阿里巴巴U设计周 以颠覆式设计解锁生活的更多可能

(yoose有色全合金往复式剃须刀“小银鲨”)

 

yoose有色NO.7合金高速吹风机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作为全合金一体化的高速吹风机,用户可以通过搭配调整高温、中温、低温、冷热循环4种温度和高风速、中风速2种风速,轻松掌握发丝的温度。独特的7字型空气动力学风道也能让风速更聚焦,快速带走发丝水分的同时,配合亿级负离子护发,使头发柔顺光泽有弹性。

无论是剃须刀还是吹风机,都是构成人们更好的日常的载体。yoose有色正在用越来越多的实践证明,人们无需在日常个护用品的颜值和实力之间“做选择”,而是可以“全都要”。

yoose有色亮相阿里巴巴U设计周 以颠覆式设计解锁生活的更多可能

(yoose有色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了解、体验)

 

阿里巴巴U设计周基于技术能力沉淀和新商业连接,旨在推动设计产业数字化和繁荣自主创新生态,助力中国制造加速迈向速迈向中国创造,也希望通过一场“不止于设计”的展会,普及更多新观念,启发更多新想法,繁荣设计新生态,驱动产业新发展。而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打造机制设计和体验,赋予产品更多的文化属性,探索更多的跨界合作的可能性的yoose有色正是这一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在未来,「yoose有色」仍将持续探索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潮流诉求,为成为用户的“特别选项”而努力,帮助用户解锁生活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