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丽时尚《夏日出逃计划》奉上,这个暑期放肆野一“夏”!

时尚 TOM    2022-08-02 15:36

炽热盛夏,正是释放紧张和压抑情绪的绝佳时机。不需要周全的计划,只要Freestyle的心情,百丽时尚集团邀你一起开启充满呼吸感的“夏日出逃计划”!旗下多品牌的多款新品,助你在夏日绽放夺目光彩,无论是沙滩派对女王,还是户外健身达人,亦或是钢铁丛林里的都市丽人,多种场景、任意角色,随时切换,真正做到不惧酷暑,主宰夏日!

01海岛奇遇——百思图BASTO松糕厚底罗马鞋

百丽时尚《夏日出逃计划》奉上,这个暑期放肆野一“夏”!

躺在沙滩上,看着汪洋大海翻起层层浪花,将白净的贝壳、海螺冲上岸,又卷走细沙。闭上眼,海风拂面,感受夏日难得的凉爽、惬意和舒适。

片刻的安逸闲适后是期盼已久的沙滩漫步。踩在细软的沙子上,每一步都格外享受。这时候穿上一双BASTO松糕厚底罗马鞋,一定能成为人群里最潮流的icon。鞋子采用5cm轻质发泡底,轻盈增高,让沙滩行走也能变得轻松写意;贴心编织设计既时尚又透气,烈日当空也能不惧热浪;包头造型则可以减少露趾尴尬,搭配碎花度假大长裙和宽檐草帽,别添几分度假风情。

02越野徒步——森达SENDA慢跑透氧小白鞋

百丽时尚《夏日出逃计划》奉上,这个暑期放肆野一“夏”!

夏日骄阳似火,总是让人对户外望而生畏,但想起山野之间绿意幽深、花香弥漫,想起天然氧吧的清爽宜人,又叫人抵不住诱惑,一心前往。

收拾好心情亲近自然的同时,选择一双透气性高的休闲鞋显得尤为重要。SENDA慢跑透氧小白鞋正是为户外徒步爱好者量身打造的鞋款,让你在躲避城市喧嚣的同时,也能释放双脚压力。波浪形细密网纹,舒适透气且能彰显运动美感;梯形鞋底纹增大摩擦力,走路不累脚,慢跑也轻松,让爱出汗星人能够尽情挥洒多巴胺!搭配上一身热门绿,拿捏时尚感的同时掀起一股夏日健身浪潮。

03城市漫步——73Hours里斯本方扣圆尖头平底鞋

百丽时尚《夏日出逃计划》奉上,这个暑期放肆野一“夏”!

夏日穿梭于钢铁丛林中,周遭是过往的车辆和人流。烈日当空、尘土飞扬、汽笛轰鸣、人声鼎沸下依旧保持高雅女王范的秘诀,就是73Hours里斯本方扣圆尖头平底鞋!

无论是日常工作通勤、和闺蜜吃饭逛街,还是和男神甜蜜约会,73Hours里斯本方扣圆尖头平底鞋都能轻松hold住。担心上脚会有磨合期?不存在的!这款鞋子由柔软透气的小羊皮打造而成,皮料触感细腻,上脚那一刻就能充分感受到如丝绸包裹般的完美舒适体验。鞋身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知性大方的气质,利落方扣搭配简约圆尖头,能够随时随地彰显都市优雅原则。不管是搭配较为正式的西装,还是设计简约的裙装,都能让你在这个夏日赚足眼球。

看完介绍,你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躁动的心?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将这几款时尚女鞋马住,做这个夏天最亮的“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