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展现甜蜜爱意 浓情七夕的最佳选择

时尚 TOM    2022-08-03 10:27

浓情七夕,挚爱无垠,ALLOVE天然十心十箭®钻石,将真挚爱意化作永恒承诺,以携手相伴铸就闪耀未来,助力每一对有情人释放真挚情感,传递美好爱意。相信在礼盒般的浪漫空间,两人四目相对传达难以言说的怦然心动,这时献上一枚璀璨闪耀的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定能使对方终生难忘这浪漫时刻,携手挚爱与ALLOVE一同悦享甜蜜恋曲。

作为唯一的单一成分的宝石,钻石自古以来就代表了纯洁无瑕,很符合人们对于爱情的期望,而钻石的稀有程度也让它愈加珍贵,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不仅能够实现光线全反射,且能呈现出七彩全光谱火彩效应。据研究,该钻石综合亮度至少是普通钻石的150%。距离1919年57刻面明亮式切工的发明,也就是常见的八心八箭钻石,跨越了近一个世纪,因而该项发明也被珠宝行业誉为里程碑式的突破。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展现甜蜜爱意 浓情七夕的最佳选择

ALLOVE以天然十心十箭®钻石开发核心产品,作为备受瞩目的高端钻石礼物品牌,将“更好的钻石,给最爱的人”作为品牌理念,升级爱情消费观,以情感+体验的品牌策略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钻石消费选择。ALLOVE每一颗十心十箭®钻石拥有严苛的品质标准,均是出自DeBeers戴比尔斯、ALROSA埃罗莎与南非和博茨瓦纳等全球顶级钻坯供应商,是千里挑一的天然真钻。并坚决遵守《金伯利进程》、绝不使用血钻或无法确认来源的钻石。

前历峰集团亚太区总裁、历任卡地亚品牌的行政总裁、伯爵表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cis Gouten曾表示:“未来钻石消费市场的主流产品将是十心十箭®钻石”,肯定了ALLOVE工艺创新的价值。上海钻交所总裁林强先生也高度评价了十心十箭®钻石具有开创性的成就,认为这意味着钻石市场迎来了新的时代变革。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展现甜蜜爱意 浓情七夕的最佳选择

ALLOVE创新的切割技艺、千里挑一的选材、独特的设计语言与意蕴深远的寓意,让其打造的十心十箭®钻石征服了世界各国的消费者,成了当下珠宝消费市场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选择一枚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来见证两人之间的真挚感情,展现甜蜜爱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