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里屯太古里活力升级新玩法 潮流再次#YÓU你定义!

时尚 TOM    2022-08-25 18:07

2022年8月18日-9月12日,三里屯太古里迎来新的一波潮玩热!继去年「#YÓU你定义」主题活动的火热开展,这一次潮玩升级,三里屯太古里将定制化虚拟形象与时尚潮流相结合,为消费者们打造独具个性化的全新潮流购物体验,继续引领潮人探索「#YÓU你定义」的潮玩灵感!

三里屯太古里活力升级新玩法 潮流再次#YÓU你定义!
三里屯太古里活力升级新玩法 潮流再次#YÓU你定义!

专属虚拟形象#YÓU你定义潮流数字藏品等你来

作为一款潮流换装类多人互动社交游戏,太古地产以购物中心为载体打通“虚拟”和“现实”世界的屏障,用跨次元数字化技术赋能时尚消费。区别于传统的装扮模式和规则,在#YÓU你定义中,潮人们在三里屯太古里可通过挑选专属数字化时尚装备,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时尚风格,生成定制化虚拟形象。不仅如此,在虚拟形象的设计上更加多元,头像特征变得更为精细,在发型、发色、五官、表情、服饰上都增设了潮流元素,这种酷炫科技感也刚好和当下潮流前沿的时代感相结合。

三里屯太古里活力升级新玩法 潮流再次#YÓU你定义!

想拥有专属于你的虚拟形象,并为其打造先锋感满满的专属潮玩数字藏品吗?快快动身进入三里屯太古里的数字虚拟世界。不管你是90后还是00后,只要追求新鲜、个性化,就可以在「#YÓU你定义」主题活动中get线上社交的新型通行证!

创流不息献礼太古地产50周年庆

恰逢太古地产50周年,「#YÓU你定义」主题活动以打造潮流的个性化消费体验为目标,与艺术家Natalie Wong、Daniel Maltzman合作发布太古地产50周年“创流不息”主题限定数字艺术背景,可供潮流选手创建其专属数字藏品,拥有更加个性化和更具辨识度的选择。这场「#YÓU你定义」主题活动以打造潮流的个性化消费体验为目标,重新阐释“人货场”三位一体的新零售服务。

三里屯太古里活力升级新玩法 潮流再次#YÓU你定义!

惊喜不停 五倍积分及品牌潮礼拿到手软

活动同期,还有超值惊喜福利等你来领取!完成虚拟形象定制后,即可获得三里屯太古里各大时尚潮流店铺送出的惊喜潮礼,每周上新互动礼券。还有众多线下潮礼加持!

三里屯太古里活力升级新玩法 潮流再次#YÓU你定义!

超稀有限定潮礼上线:当潮人们铸造出太古地产50周年限定背景的数字藏品,就可凭借数字藏品ID兑换专属好礼,#YÓU你定义 定制款可乐和 #YÓU你定义 定制礼盒即刻带回家。

五倍积分限时来袭:8月18日~9月12日期间的周六和周日,到游戏中出现的数字装备品牌——Maison Kitsune, Li Ning, Beast, Marimekko, Drivepro 店铺消费的三里屯太古里会员,即享消费五倍积分。

消费满额礼拿到手软:即日起至9月4日,消费满额即可获赠欧缇丽呵护套装、ARTEC户外套装、SEPHORA美妆礼盒及Gentle Monster太阳镜等,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潮趣有礼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