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黛安芬无钢圈内衣特辑:刷新你的无钢圈想象

时尚 TOM    2022-08-03 16:44

 

黛安芬无钢圈内衣特辑:刷新你的无钢圈想象

谁说舒适与时尚不能共存?本次的黛安芬无钢圈合集包含一系列百搭无钢圈内衣。透气和轻盈设计使得他们成为燥热夏天的完美伴侣。

黛安芬无钢圈内衣特辑:刷新你的无钢圈想象

Triumph 黛安芬 AQUA JADE 水盈多玉系列

水盈多玉系列具有独特的聚拢隐藏式提升片和迷人性感的无缝顶点深V领口。衬垫采用无缝、有弹性的蕾丝制成,透气又轻盈。百搭又具有女性魅力的内衣搭配全蕾丝一片式无缝平角内裤,并有印度玫瑰、蓝宝石、法兰西紫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黛安芬无钢圈内衣特辑:刷新你的无钢圈想象

Triumph 黛安芬 Beyond Blossom 印象蔓叶系列

印象蔓叶系列使用了回收再生物料,即符合你的生活环保追求又不失美丽时尚。精致细腻的叶子蕾丝图案轻盈而有冲击力,柔软的面料确保你一整天的舒适。该系列可在安踏灰和丁香紫中挑选,并搭配一片式无缝蕾丝低腰内裤。

黛安芬无钢圈内衣特辑:刷新你的无钢圈想象

Triumph 黛安芬 Invisible Inside-Out 零感无痕系列

零感无痕系列具有可拆卸的双肩带,解锁一衣多穿。升级的内衣结构和弹力防滑侧翼提供整日稳定支撑的穿着体验。无限纤薄罩杯柔顺平滑,搭配外衣也能贴肤隐形。轻盈抗菌面料和透气泡棉杯让它成为了夏日T恤的完美搭配。零感无痕系列有自然肤色和经典黑两种颜色,还配有低腰或平角小裤供大家选择。

炎炎夏日,正是穿搭灵感迸发的季节,一件黛安芬无钢圈系列内衣唤醒夏日活力的神奇密匙。更多时尚舒适内衣,敬请访问黛安芬官网,超多夏日时尚单品,静待您的体验!

「关于黛安芬」

黛安芬,创立于1886年,是来自德国的全球知名内衣制匠,至今已拥有130多年的悠久历史,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黛安芬在全球各地开创设计中心,拥有超过200位设计师,能够针对不同地区女性的身型打造专属于她们的美丽。全球化的原料供应和采购,予以黛安芬产品优质的保障。秉承与生俱来的工匠精神,融汇百年优创品质和时代审美,黛安芬将始终如一地为全球女性提供舒适、优质、时尚、创新的内衣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