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俪恩唐潮系列心动上市 再现气质绝佳的国风眼眸

时尚 TOM    2022-08-03 17:31

在中国古代史中,大唐堪称是颇具代表性的一个历史时期。彼时交通发达,人们思想解放,民族和睦,国风盛行,无论是文化还是经济都处于世界先进的地位,因此也有了大唐盛世这一说法。

大唐盛世时期经济文化璀璨夺目,对其它国家的社会文化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而在这个时期,也出现了许多典型的人物,更是有很多奇女子们在熠熠发光,她们历经的每一个故事,都成为了当下一段段名垂千古的佳话。为了带领大家感受大唐盛世的国风魅力,海俪恩重磅上线唐潮系列美瞳,让你双眸气质UP+。

海俪恩唐潮系列心动上市 再现气质绝佳的国风眼眸

海俪恩唐潮系列提取大唐盛世四位奇女子的眼色,融合现代工艺技术,以及年轻人喜爱的国潮插画,重新描绘大唐女子的好颜色,让女性妆容独具特色。目前,海俪恩唐潮系列共分唐潮系列日抛、唐潮系列月抛和唐潮系列季抛三种不同周期产品,每一个花色都各有千秋。

海俪恩唐潮系列日抛有武媚棕、文成棕、玉奴黑、婉儿灰四款花色。其中,武媚棕的设计创意源自霸气女皇,它的外圈用棕褐色粗边锁瞳,内圈特别添加了金粉,带来金粉高光圈,呈现出一种blingbling的效果,宛如化身一位霸气小女皇,在任何场合下都能气场全开。

海俪恩唐潮系列心动上市 再现气质绝佳的国风眼眸

文成棕的设计创意源自甜宠小公主,它的外圈灰褐色锁边,扩瞳效果很好,内圈采用嫩粉色渐变。这款花色非常适合日常、约会、聚会等场景,配戴之后好似一位甜宠小公主,轻松拿捏甜欲感。

海俪恩唐潮系列心动上市 再现气质绝佳的国风眼眸

玉奴黑的设计创意源自妩媚小贵妃,它的外圈采用低饱和度灰蓝色,内圈使用灰褐双色高光晕染,营造轻微混血感。配戴之后仿佛一位妩媚小贵妃,一双水光灵灵的眼睛羡煞旁人。

海俪恩唐潮系列初戴无负担,上眼没有异物感。38%低含水量的设计,不会和眼睛抢水分,长时间配戴,眼睛也不会干涩。这个系列美瞳配戴舒适,值得体验。

目前,海俪恩唐潮系列已心动上市,提供日抛、月抛、季抛等多个花色供你选择,快来和海俪恩一起感受大唐盛世的国风魅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