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恩诗10周年再推新品 赋能生物护肤

时尚 TOM    2022-08-15 18:28

唯恩诗品牌创立于2012年,它的诞生成为科研力护肤赛道的一个新符号。

作为一个细分护肤品类的品牌,唯恩诗专注从内而外解决皮肤问题,让皮肤从根源达到健康态,始终立足皮肤科学、积极应用前沿科研成分和生产科技,研发高效安全的护肤产品。

唯恩诗从0-1创建品牌,是一场漫长而艰难的征途,而唯恩诗能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位置,正是源于不忘初心,致力于研发更加高效安全的护肤产品。

唯恩诗10周年再推新品  赋能生物护肤

回首这10年的发展,不断推出的高功效爆品例如胶原寡肽冻干絮等,促使唯恩诗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成为大众认为的更有科研力、更有专业性、被用户从接受到热爱、高效护肤属性的护肤品牌,复购率高达85%以上。

在品牌10周年之际,唯恩诗结合多年的科研经验及用户需求,推出了全新的产品——胶原蛋白系列。

唯恩诗10周年再推新品  赋能生物护肤

这款胶原蛋白柔润系列,在科技护肤的基础上开辟生物护肤新领域,利用重组人源胶原蛋白为核心成分,复配多重植物精粹,着重于肌底细胞的健康年轻,让肌肤更加水润强韧。再加上主打7无添加,新品刚发布上市,就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和咨询。

唯恩诗品牌从成立到今天,一路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完善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护肤带来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未来,唯恩诗还将继续推陈出新,不断带来更具价值和品质的产品,帮助越来越多的女性以最佳状态在成长路上保持对幸福人生的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