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妆容必备单品 绮芙莉柔雾系列轻松营造氛围感

时尚 TOM    2022-08-05 16:28

后疫情时代下,当戴口罩成为一种日常,眼妆越发成为妆容的重中之重,而配戴美瞳更是完善眼妆的点睛之笔。为了满足大家对美的追求,各大美瞳品牌也纷纷推出了众多系列产品。其中,源于日本的高品质美妆彩色隐形眼镜品牌GIVRE绮芙莉推出了轻柔雾感深瞳显色的柔雾系列,让彩妆的雾面质感融入瞳色美学。

妆容必备单品 绮芙莉柔雾系列轻松营造氛围感

绮芙莉柔雾系列从彩妆流行中汲取创作灵感,将美妆中展现干净雾面感和局部高光提亮的概念,结合瞳色运用到“柔雾”系列彩片中,在延续浪漫梦幻调性的同时,整体色彩看起来更加现代时尚,展现女性温柔且坚定的力量感。

根据消费者对不同配戴周期、不同配戴场合等需求,绮芙莉柔雾系列分日抛、月抛和季抛。共有12个花色可供选择。每一款花色都极具特色,为消费者带来绝美的眼色体验。其中日抛花色自上线以来一直都广受喜爱。裸茶棕,咖棕和灰棕交响重叠,整体自然通透,打造妈生纯欲眼。赤陶棕,清透的橘棕和粉棕结合,仿佛元气灵动的小鹿眼。奶咖棕,低饱和灰和芋泥紫融合,微甜软糯。蜜桃棕,甜美可人的蜜桃色,自带少女气息的混血感。

妆容必备单品 绮芙莉柔雾系列轻松营造氛围感

绮芙莉柔雾系列不仅花色丰富颜值高,在舒适度方面也带来了极优的体验。每一款花色的保存液中,均添加了海藻糖和透明质酸钠双重保湿成分,镜片水润柔软,初次配戴也没有负担。38%低含水量,不会跟眼部抢水分,一整天配戴下来都舒适无比。

美瞳已经成为“眼睛经济”中炙手可热的单品,兼具好看和舒适性的美瞳产品才是消费者的上上之选。绮芙莉柔雾系列融合高品质技术工艺和创新花色设计,逐渐成为妆容日常必备单品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