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绮芙莉柔雾系列 巧妙GET颜值提升新支点

时尚 TOM    2022-08-05 16:29

她经济时代下,美瞳消费需求日益攀升,并有望催生出百亿美瞳市场。据青山资本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近几年来,中国彩瞳的年均复合增长值高达41%。Mob研究院曾预测,中国美瞳行业市场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500亿元,有望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美瞳品牌纷纷入局,其中源于日本的高品质美妆彩色隐形眼镜品牌GIVRE绮芙莉聚焦用户需求,也推出了多个系列美瞳产品。

绮芙莉柔雾系列 巧妙GET颜值提升新支点

绮芙莉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舒适、自在的配戴体验,产品拥有光滑多渐设计、并融入非离子镜片保护双眸,专有3D色彩包覆科技,能够完整将染料包覆于镜片材质中,锁色不掉色。目前,GIVRE绮芙莉产品包含五大系列:经典系列、莫奈花园系列、凡尔赛玫瑰系列、旅行系列、柔雾系列。其中,绮芙莉柔雾系列轻柔雾感,深瞳显色,成为无数年轻人的新选择。

绮芙莉柔雾系列通过点、环、放射纹理模糊边界感,时刻强调局部高光提亮、干净雾面感的美妆概念,通过加入心机提亮色的巧妙设计,让配戴既有修容色加强眼部深邃感,也有了高光般的闪耀提亮。绮芙莉柔雾系列不仅有日抛和月抛,为能更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还新上线了季抛抛期花色。其中,日抛花色的奶咖棕、赤陶棕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

绮芙莉柔雾系列 巧妙GET颜值提升新支点

奶咖棕,微混渐变色,犹如芋泥奶咖一样软软糯糯的,非常讨人喜欢。它的外环用灰色锁边,自然扩瞳,内圈通过暖橘和软糯芋泥紫双色调配,过渡自然,给人一种隐隐的微混感。奶咖棕属于百搭不挑人的那种,可满足不同妆容的搭配,虽然有一定的显色度,但是不夸张也不显突兀,上班、约会等均可配戴。

绮芙莉柔雾系列 巧妙GET颜值提升新支点

赤陶棕,外圈是糯糯的陶土环,内圈是元气感的暖橘棕,整体通透自然,还有浅浅高光提亮眼神,和暖调系妆容或是淡妆都很搭,能默默点亮妆容。

绮芙莉柔雾系列通过细腻微光颗粒网点设计结合瞳色美学,能让眼眸呈现雾感显色自带光环效果,唤醒双眸神韵,打造了独具特色的眼色体验,也为妆容提供了更多搭配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