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BIM入驻天猫国际,扩大其全球彩妆市场

时尚 TOM    2022-08-18 11:27

上月初,ELRISECorporation(株式会社益而来智)旗下彩妆品牌IBIM宣布正式入驻中国最大电商平台天猫全球国际品牌馆,并开设了IBIM海外旗舰店,瞄准中国线上市场。

IBIM入驻天猫国际,扩大其全球彩妆市场

2021年4月,针对17岁~24岁的年轻消费者,IBIM推出了19款彩妆产品。通过此次天猫国际的入驻,ELRISE在中国市场打下基础,助力其进军中国彩妆市场。

另一方面,ELRISE旗下彩妆品牌IBIM(爱伊缤)加速进军日本市场,4月从日本的LOFT店铺开始,陆续入驻Plaza、松本清、Ainz和@cosme等3000余家店铺。

据IBIM相关负责人介绍,IBIM进驻日本市场以来,获得了在日本最大药妆店Ainz的液体眼影品类中排名第二等记录,展示了IBIM在日本美妆市场的增长态势。

IBIM在日本市场将以“微细染眉膏”、“线上旅游眼影盘”、“闪耀珠光眼影液”和“塑颜立体三色修容饼”四种产品作为主要推广产品进行宣传。

ELRISE表示:“继日本市场之后,未来我们计划通过在大中华市场的长期营销推广活动,系统性地瞄准中国市场,着力于IBIM品牌的建立和持续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