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递幸福感,忆思贝Espérer推“长春花蓝”限量版紫紫贝贝兔

时尚 TOM    2022-08-30 15:44

近日消息,忆思贝Espérer品牌为现代女性打造的治愈系萌宠IP——贝贝兔,推出了“长春花蓝”限量版,这只专长为“传递幸福感”的萌兔,将会以全新配色与大众见面。

传递幸福感,忆思贝Espérer推“长春花蓝”限量版紫紫贝贝兔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不论生活是什么样子,所有人都向往这诗和远方的圣地,也就是追逐幸福的目标。紫紫贝贝兔之所以备受女性朋友的喜爱,除了元气满满的萌外表外,最重要的是它是一只可以传递幸福感的萌宠玩偶。

传递幸福感,忆思贝Espérer推“长春花蓝”限量版紫紫贝贝兔

实际上,忆思贝Espérer品牌的创立原因,便是创始人李诗翔女士希望能够向女性传递幸福感。在她看来,美容养肤是一个美丽又善良的工作。

据悉,Espérer忆思贝创始人李诗翔孩童时期在妈妈开的美容院玩耍时,看到每一个做完美容的阿姨出来都面带笑容、非常开心,这对她的触动很大。那时候,李诗翔就常对妈妈说:“美容真的可以让人变漂亮、变开心,长大后我也要做。”

传递幸福感,忆思贝Espérer推“长春花蓝”限量版紫紫贝贝兔

Espérer忆思贝产品表现出的“个性”是温柔且治愈的。在创始人李诗翔看来,Espérer忆思贝品牌希望传递出的价值观是,“希望所有女性都能坚持对美的向往和追求,活出属于自己的风采”。而作为Espérer忆思贝的品牌形象代表,贝贝兔是传递幸福感的使者。

此次的限量版则是选择了2022年的流行色“长春花蓝”,这一被时尚人士誉为“高级显白又减龄”的色彩与贝贝兔传递幸福感的使命相得益彰。

世界知名的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彩通)每年都会发布年度流行色,而2022年的流行色,就是“Veri Peri”,翻译过来即为“长春花蓝”。长春花蓝能够带给人浪漫温柔有力量的视觉感受,相关配色产品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更多关注Espérer忆思贝小红书官方账号,据悉“长春花蓝”限量版紫紫贝贝兔将于9月下旬推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