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加技术,韵斐诗深耕次抛赛道

时尚 TOM    2022-09-13 11:12

相比其它品类,次抛化妆品的市场占比并不算高,但是增长速度却不容小觑。

2018年开始,次抛产品的备案数就开始急速增长,2017年整年关于次抛产品的新增备案数才15条,截至目前,在化妆品监管App里输入“次抛”,显示已有2159条备案信息。

创新加技术,韵斐诗深耕次抛赛道

随着消费者愈发重视产品的“安全”“鲜活”“高效”“极简”“便捷”,小剂量、高浓度、强功效的次抛产品成了市场上的“香饽饽”,这也预示着,次抛经济将迎来红利期。

但市场是瞬息万变的,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在这样的背景下,韵斐诗该如何抓住机会,才能在次抛化妆品代工领域保持优势呢?

离不开创新和技术。

创新加技术,韵斐诗深耕次抛赛道

创新是持续性的,韵斐诗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材料和技术,在产品外观设计、模具、设备层面,保证每年都有1-2个新的项目立案。并且通过大量的数据调研,保持对市场的敏锐度。在模具创新和设计上,韵斐诗基本几乎不计成本,但凡对研发、制造有新指引的,其都会考虑引进。

创新加技术,韵斐诗深耕次抛赛道

在技术方面。今年5月份,韵斐诗在韩国成立了创新研发中心。韵斐诗创新研发中心现有研发人员3名韩国研究员,另有2名常驻中国的项目成员,共同负责次抛新产品的研发。3名韩国研究员均来自韩国专业的设计或包装公司,在该领域有6-10年的工作经验积累。此次,他们将为次抛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更专业的视角和更多元的思路,同时与中国国内的2名新项目研发人员展开合作,在次抛包装领域进行探索。

虽然美妆潮流之风瞬息万变,但通过次抛化妆品在终端市场的优秀表现,不难预测,这样一个小众的品类,必将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