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品牌的护手霜比较好?茱莉蔻花漾玫瑰精萃版护手霜带来花愈滋养

时尚 TOM    2022-09-13 15:42

手部肌肤,对季节更替的感知总是异常敏锐,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护手霜与日常的联系也愈发紧密。哪个品牌的护手霜比较好,能让我们在疫情期间频繁清洁手部肌肤的同时能依旧保持滋润,养出一双“漫画手”?为拯救手部干燥粗糙,茱莉蔻特推出2022年度护手霜限量版:花漾玫瑰精萃版手霜!五重瑰萃的奢华滋养带给肌肤全效呵护,香氛级调香加乘护手过程中的感官疗愈,更特邀多学科艺术家Raku Inoue设计的限量版包装,令手霜化身潮流配件,也可当做精致伴手礼。

哪个品牌的护手霜比较好?茱莉蔻花漾玫瑰精萃版护手霜带来花愈滋养

其实,我们的手部皮肤每天都要承受各种环境压力。如干燥、日晒,并且还要清洗物品、提拉重物,如果不给予及时全面的日常呵护,双手老化将是面部的数倍!因此,茱莉蔻首度将珍贵的5重瑰萃配方赋予双手:茱莉蔻护手乳霜-花漾玫瑰精萃版采用南澳活机农场的五种花漾玫瑰(百叶蔷薇、大马士革玫瑰、狗牙蔷薇、褶皱玫瑰、法国蔷薇),藉由生化精质萃取技术Bio-Intrinsic™提炼各款玫瑰最富活性的天然提取物,糅合而成的5重玫瑰精萃为手部肌肤带来保湿补水、舒缓修护、强韧防御、均匀肤色等全方位呵护,使“漫画手”成为可能。

哪个品牌的护手霜比较好?茱莉蔻花漾玫瑰精萃版护手霜带来花愈滋养

另外,相比其他身体部位的肌肤,手部肌肤天生缺少脂肪和皮脂腺保护,频繁清洁、干冷气候、使用刺激性成分的护肤品会进一步削弱皮脂,因此手部肌肤的护肤更适合“以油养肤”的方式。为了能迅速修复皮脂屏障,防止水分流失并阻挡环境侵袭,茱莉蔻甄选澳洲坚果籽油和红花籽油融入茱莉蔻护手乳霜-花漾玫瑰精萃版,这两种取自天然植物的植萃精华油具有与人体皮脂膜相近的分子结构,亲肤性绝佳,且蕴含多种肌肤必需的维生素和营养素,能在滋养肌肤的同时提升细胞强韧度,帮助抵御衰老。

为手霜设计年度珍藏版包装,是茱莉蔻延续多年的经典传统。茱莉蔻的艺术挚友、多学科艺术家Raku Inoue运用他标志性的花植拼接形式,打造茱莉蔻护手乳霜-花漾玫瑰精萃版“5色彩蝶”限定包装,象征5重玫瑰精萃赋予人们的美丽与活力。

哪个品牌的护手霜比较好?茱莉蔻护手乳霜-花漾玫瑰精萃版75ml,疫情期间也方便随身携带,肤感柔润,高倍滋养同时兼顾了亲肤不油腻的特性,将这份温柔延至指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