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出行这样穿,气场全开,满月社长都得点赞!

时尚 TOM    2022-09-13 15:32

不知不觉阳光开始斜射,早晚天气也逐渐降温,秋天到了,各位小仙女又到了换装的时候。秋季出行与夏季简单、清凉的着装不同,秋季穿搭会有更多层次和搭配的问题出现。除了美观方面,气温的改变、斜射的太阳光以及不降反升的紫外线对于眼睛的伤害也要考虑,所以秋季换装不仅仅是美不美的关系,健康问题也要考虑。

秋季出行这样穿,气场全开,满月社长都得点赞!

众所周知,韩国女艺人的穿搭都非常时尚,比如被称为“国民妹妹”的IU李知恩,其百变穿搭每次现身都会引起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关注,时尚、可爱、减龄的造型,非常适合拷贝下来。李知恩秋季现身机场时,曾经穿着过白色卫衣+直筒裤+白色运动鞋的造型,简单清爽又减龄,再搭配一件棕色外套,无论气温如何变化都可以从容应对。

秋季出行这样穿,气场全开,满月社长都得点赞!

今年的秋季温度格外高,甚至气象台都连续发布多次高温预警,今年的秋天裙装也不失为一种选择。IU李知恩曾经在韩剧《德鲁纳酒店》中以一身高贵白色宫廷造型,搭配VEDIVERO大框镜面太阳镜,气场全开,又A又飒,让人过目不忘。还有一件红色长裙装,配合VEDIVERO黑色太阳镜,充满了迷人的风采。由此可见,IU李知恩的穿搭之所以百变无敌,离不开眼镜、帽子等各种服饰配件的帮助,一款颜色、造型恰到好处的眼镜,对于秋季穿搭换装来说不可或缺。

秋季出行这样穿,气场全开,满月社长都得点赞!

秋天紫外线比夏天还强烈,因为空气中臭氧层会变得比较薄弱,紫外线就更容易到达地面。所以,好看又实用的太阳镜,对于各位准备秋季换装购置新“装备”的小仙女来说,是必选项。很多集美也知道选一款合心意好用的太阳镜很重要,只是不知道如何选择。

IU李知恩作为火遍中韩两国的艺人,她的穿搭颇具时尚感和实用性。作为韩国顶流艺人,在影视剧和现实中都选择了VEDIVERO品牌的太阳镜,由此可见 VEDI VERO品牌太阳镜无论在外观造型上,还是品质方面,都获得了这位重磅艺人的认可,值得选择。

秋季出行这样穿,气场全开,满月社长都得点赞!

VEDI VERO品牌集合了韩国、日本、意大利、中国的原材料,做工精良具有高达99.9%的UV防护功能的卡尔· 蔡司镜片、知名板料厂商马索伽利采于高级眼镜物料、始于1919的意大利高级皮革品牌GIORGIO FEDON眼镜盒。其产品外观设计汲取国际潮流元素,多次登陆世界博览会,更是全球机场免税店的宠儿。韩国明星IU代言的“Be My Color”系列、运动休闲系列副线品牌VDVR的多款眼镜,已经成为国际流行款式,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能在 VEDI VERO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秋季出行这样穿,气场全开,满月社长都得点赞!

秋季换装进行时,除了卫衣、裙装等各具特色的精美服饰,VEDI VERO绝对是点睛之笔,气场全开气质提升,IU李知恩的穿搭GET起来,迎接这个美妙多彩的秋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