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剃须刀 轻量化设计诠释生活“松弛感”

时尚 TOM    2022-09-26 14:13

不再推崇“内卷、精神内耗”,也不再一味追求“躺平”, 飞速旋转的社会时钟下,“松弛感”作为一种更平衡的生活节奏,成为当代年轻人向往、追求的生活状态之一。

“松弛感”的获得无法一蹴而就,它需要人们在各个环节、情境中都给自己释压、减负。仅以剃须刀这一日用品为例,颜值高,性能好……这些细节都可以点亮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他们生活“松弛感”的重要来源。

近日,原创设计个护品牌yoose有色推出的TRIPLE往复式剃须刀系列“小彩鲨”礼盒,完美结合了极简设计与超强性能,经典造型和个性色彩,从个护领域为当代年轻人打造更轻量化、轻个性的“松弛感”人生。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剃须刀 轻量化设计诠释生活“松弛感”

全新视觉为“颜值”加分全面引爆年轻能量

众所周知,不同的色彩搭配带给人的心理感受也是不同的,低饱和的大地色系颜色可以令人心情愉悦、精神放松,将日常的烦恼与焦虑抛却于外。本次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剃须刀采用轻个性设计,从“黑胶、丹宁、棕榈、黄油”展开色彩臆想,带来不同于高饱和色彩的差异化视觉体验和价值隐喻。

具体来说,yoose有色“小彩鲨”区别于近年来流行的高饱和色彩趋势,通过色彩弱对比的视觉减法,来适配时下人们压力及疲劳下寻求感官静谧的现实需求。以黑胶(黑色)表达“简单而出彩”,单宁(蓝色)诠释复古、随性,棕榈(绿色)寓意向上生长,黄油(黄色)代表温和跳跃的力量,“小彩鲨”多样化的轻个性色彩为当代年轻人的日常生活添了不少“彩”,用户在喜欢的色彩中找寻自己的影子,从而延伸出更多穿搭灵感的同时也在时刻激发他们内心的正能量,鼓励他们去拥抱未知和变化。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剃须刀 轻量化设计诠释生活“松弛感”

作为yoose有色新晋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选手,除了在色彩上尽情畅想,“小彩鲨”还在工艺上打破常规。采用哑光UV“二涂二烤”16道烤漆工序,“小彩鲨”的磨砂饰面无惧刮擦和指纹,全合金的材质减震结构,在使用产品时带来最佳体验;在观感上也表现为柔和细腻的雾感色泽,带来视觉上的轻量感。

色彩,是年轻人表达自我的载体之一。“小彩鲨”的特别之处在于既紧跟时尚潮流,满足人们表达年轻主张、保持自我个性的需求,又通过低饱和色彩表达方式和工艺上中和了其中多余的张扬感,十分符合当代年轻人收敛锋芒、低调处世、张弛有度的价值追求。

简洁设计撬动非凡实力带来全方位“松弛”体验

除了颜值这个加分项在视觉层面上带来的松弛体验,yoose有色“小彩鲨”更以非凡实力实实在在地解放用户的双手与时间,让他们由内而外地放松。10°倾斜设计让人们在使用过程中贴合面部轮廓,理容捕须更顺手;三重刀网搭配的设计,则能让理容更干净,帮助人们重拾自信,以更好的状态面对生活每一天的挑战。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剃须刀 轻量化设计诠释生活“松弛感”

“可以选择”,是松弛感的释义之一。yoose有色“小彩鲨”具有疾速、柔剃两种模式可选,前者动力强劲,理容可以更高效快速;后者轻柔抚剃,舒适慢剃,可以让人们充分享受剃须时刻,两档模式随心意切换,从容自在。

“无需选择”,是松弛感的又一层释义。“小彩鲨”采用Type-c充电口,使得人们可以不被传统标配充电口束缚,随充随用;磁吸拆卸、IPX7全身防水的设计,用完可以直接洗,也不需要等待晾干,十分省事。“小彩鲨”还配备抽绳皮袋,用完装好就行,给设备更好的保护,出门一提就走,无需思索,省事、轻松!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剃须刀 轻量化设计诠释生活“松弛感”

更重要的是,这一切都包藏于yoose有色一贯而来的简洁设计中。“小彩鲨”采用了最原始经典的T字造型,产品本身没有多余装饰,还原初代剃须刀的本质,带来彻底的轻量感。机身也革新性地采用了全合金一体化结构,保证了剃须刀工作时良好的降噪、缓震效果。圆润体型设计,“小彩鲨”名副其实,设计上的删繁就简,正如品牌希望用户在生活中做减法,遵循内心感受、轻松自如的人生观。

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剃须刀 轻量化设计诠释生活“松弛感”

不少人都听过“Youarewhatyouread”(你的阅读造就了你)这句话。事实上,在现代社会,对很多人来说情况更可能是“Youarewhatyoubuy”,品牌或者产品本身,本质上是个人性格和思想层次的彰显。

无论是将实力隐于简洁,还是用工艺冲淡高调,yoose有色新品“小彩鲨”都是年轻一代精神追求的写照。与人们产生灵魂碰撞,“小彩鲨”的到来,不仅能带来更极致的剃须理容体验,还将提醒用户重拾对生活的掌控和内心自我感受,get想要的松弛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