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义每个时代的潮流,BOY LONDON不断创新服饰风格

时尚 TOM    2022-09-26 16:06

随着《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播出,一些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哥哥们再次走进了大众视野,比如苏有朋、吴克群等。他们曾是80 90一代的青春偶像,陪伴80后、90后走过整个青春,而说起偶像,就不得不提时尚潮牌BOY LONDON。

颠覆时代的勇敢

青春年少时,如果谁能拥有一件BOY LONDON,那他一定是整个校园最“拉风”的人。一件设计感满满的上衣,再配上一条不羁的牛仔裤,别样的感觉扑面而来,轻易地在一群年轻人中间脱颖而出。当然,还有另外一部分人,他们穿着随心所欲,跳脱在我们的搭配常识之外。比如穿一件BOY LONDON的大logo上衣,再混搭一条颜色出其不意的裤子或裙子。那时只觉得他们好特别,他的爱好连同这个人都好特别。现如今才回味过来,或许这就是勇敢吧,是穿衣自由的勇敢,更是在束缚下表达自我的勇敢。

定义每个时代的潮流,BOY LONDON不断创新服饰风格

这群自我意识明确的年轻人们热爱生活,敢于挑战自我,这就是BOY LONDON的时代,他们的个性,他们的酷炫,他们的快乐,正是他们的标签,让他们成为颠覆时代的后浪。

潮起潮落,BOY LONDON始终长在潮流审美上

潮流或许是对BOY LONDON审美的最好诠释。

始于朋克摇滚文化摇篮之中的BOY LONDON,身上最不缺的就是那一股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舒适圈的劲儿。1980年,BOY LONDON是英国伦敦西南部切尔西地区的英皇鉴品牌;1996年BOY LONDON首次亮相中国香港钟表展会;2007年在英国重新起航,受全球时尚追捧,打响朋克永春的号角;2011年起,BOY LONDON向世界各地发起多潮流派对与活动。到如今,BOY LONDON已经成为在全球范围内都颇具影响力的潮流品牌。从一个英国街头品牌,到风靡全球,引领服装文化潮流的潮牌,BOY LONDON一路步履不停,带着朋克精神,坚持创新创造。

定义每个时代的潮流,BOY LONDON不断创新服饰风格

作为一个潮牌,BOY LONDON崇尚潮流,但并不盲从;追求创新,却并不屈服于肤浅的设计套路。比如BOY LONDON最新的23SS设计——Archive报纸系列。BOY LONDON代言人范丞丞也曾表示过很喜欢Archive系列,在该系列的服饰设计中,BOY LONDON将品牌历史档案的采访资料、老旧报纸的文字描述重新化用,组成了全新的设计元素,不仅将它打造成了一件创新潮流的服饰,同时将其塑造为记录着时代的记忆底片!

可以说,Archive报纸系列等全新系列的设计,既为大家展示了BOY LONDON极具新潮趣味的设计,也让更多人通过原创设计与艺术创作,看到BOY LONDON潮酷无边界的品牌调性。

定义每个时代的潮流,BOY LONDON不断创新服饰风格

追求BOY LONDON风格的这群年轻人们,他们拥有独立的思想,敢于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引领个性而又不失传统的生活潮流。因此,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过得十分精彩。当然,只要热爱生活,敢于挑战自我,这就是你的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