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梨型身材”该如何拯救?郑多燕瘦腿操,搭配多燕瘦助我逆袭

时尚 TOM    2022-09-26 16:06

俗话说:女人美不美,先看腰和腿。而“梨型身材”的我,看脸只有90斤,可是看大腿活活有130斤,我为之苦恼不已!特别是每次和闺蜜去挑衣服,都要接受来自闺蜜“竹竿腿”一万点暴击!每每看到那些好看的衣服,我就会暗暗发誓:一定要瘦大腿瘦大腿!最近,跟着郑多燕老师练习瘦腿操,配合多燕瘦科学的体重管理方法,我终于实现了“瘦腿”愿望。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套宝藏瘦腿操和多燕瘦品牌!

“梨型身材”该如何拯救?郑多燕瘦腿操,搭配多燕瘦助我逆袭

还有人不知道郑多燕老师吗?!郑多燕老师的“小红帽”曾风靡国民,至今还是很多女生保持身材必跳的减肥操!我上大学的时候,也跟着跳过一段时间呢,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前段时间,在郑多燕老师创立的多燕瘦品牌的官方公众号上,我发现“郑多燕简单5式瘦腿”分享,专减大腿内侧肉肉,必须跟着练起来!

这一套瘦腿动作一共有9个动作,里面有详细的姿势介绍以及锻炼时候的注意事项,还有郑多燕老师亲身图文介绍,每个动作一分钟,每天练个十多分钟,每周2-3组,每次做完以后,都感觉大腿的脂肪在燃烧。这段时间坚持下来,目测我的大腿瘦了3CM,不但腿细了,臀线也上移了不少,光从视觉上,双腿的曲线被拉长了,之前买的裤子都松了一些,那种欣喜感真是不能用语言形容的。

“梨型身材”该如何拯救?郑多燕瘦腿操,搭配多燕瘦助我逆袭

分享完这套“瘦腿操”,再和大家聊聊多燕瘦这个品牌。为了让全球女性收获健康形体美,郑多燕老师结合多年亲身实践经历总结,提出了“3分动、7分吃”体重管理理念,创立多燕瘦品牌,并打造了Dyesoo-5S90体重管理系统,基于代谢和肥胖的根本性问题,通过体质调理、提高代谢、分解并代谢脂肪、巩固塑形五大步骤,帮助大家实现“健康瘦”目标!

多燕瘦创立于2015年,经过多年深耕,斩获了无数荣誉和认可,比如:“中国3.15诚信品牌”、“质量信得过企业”、“中国诚信供应商”等等奖项,旗下的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也经过了市场的验证,受到诸多爱美人士的追捧!

每天坚持练习郑多燕老师的瘦腿操,再配合多燕瘦的产品,“梨型身材”退退退!我也在慢慢蜕变成更好的自己!最后,期望更多爱美女生,像我一样受益于这个宝藏体重管理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