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晚7点锁定Ulike 2022新品发布会 新一代家用冰点脱毛仪谜底将揭晓

时尚 TOM    2022-09-16 14:18

锁定今晚7点发布会!Ulike Air3蓝宝石脱毛仪将正式亮相!

9月16日,Ulike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召开。Ulike Air3蓝宝石脱毛仪作为主推新品将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今晚7点锁定Ulike 2022新品发布会 新一代家用冰点脱毛仪谜底将揭晓

本次发布会主推Ulike Air3蓝宝石脱毛仪凭借着高科技技术支持和极具潮流气质的设计已在发布会前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届时,产品的使用体验、技术参数以及售价等消费者最关心的信息将会被一一揭晓。

Ulike家用蓝宝石冰点脱毛仪自诞生以来就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更是首个将院线级的蓝宝石冰点技术应用在家用脱毛仪领域的品牌。这次的Ulike Air3蓝宝石脱毛仪无疑更令人期待。

在今晚7点即将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Ulike给大家带来的惊喜肯定不止于此。包括更多的产品技术参数、预约购机的礼遇等,应该都将在会上公布。想要深入了解这款产品,那今晚 7 点,锁定Ulike官方直播间,咱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