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伯利钻石“爱融融”系列婚戒,助力浪漫婚礼季

时尚 TOM    2022-09-05 13:25

从怦然心动到小鹿乱撞,从试探时的小心翼翼,到拥抱时的如胶似漆,爱的温度逐渐升温、层层传递。金伯利钻石“Cosy Love爱融融”系列婚戒,融合爱的温度,打造交融设计,既能完美融合,又能彼此独立。温暖相依,挚爱相融,一如恋人间刚刚好的爱情,交织出只属于彼此的专属印记。

金伯利钻石“爱融融”系列婚戒,助力浪漫婚礼季

▲爱融融系列「欢心」

心动交织下,是抑制不住地心跳,欢喜难抑。爱融融系列「欢心」钻戒,灵感源于爱人间相互交缠的双手,戒臂交错重叠环绕成浪漫的心形,闪耀的钻石定格怦然心动的浪漫,表达一心只爱一人的心动誓言。定格初见时的怦然心动,终将生活过成爱的形状。

金伯利钻石“爱融融”系列婚戒,助力浪漫婚礼季

▲爱融融系列「意融」

沉醉在爱的漩涡中,紧握住你的双手,心意相通,真情相融。爱融融系列「意融」钻戒,戒臂侧面采用缠绕式设计,犹如两人牵手的造型,象征着未来一起携手同行。主钻被微镶的钻石簇拥,仿佛陷入爱的漩涡,层层绽开的设计,寓意两人情意相融。紧握彼此的手,未来携手同行。

金伯利钻石“爱融融”系列婚戒,助力浪漫婚礼季

▲爱融融系列「慕恋」

从晨光淡雅到星河灿烂,每一丝光影的悸动,都诉说着对你的爱慕。爱融融系列「慕恋」钻戒,戒臂两侧微镶钻石,在主钻周围采用车花镶嵌,光芒闪耀,寓意着对你的喜爱倾慕。心形戒托采用分色设计,寓意两人心心相印,也代表着“你是我的心上人”。丝丝光影悸动,诉说心底深情爱慕。

金伯利钻石“爱融融”系列婚戒,助力浪漫婚礼季

▲爱融融系列「情依」

命运的轨迹甜蜜交织,你是我的情之所依,永不分离。爱融融系列「情依」钻戒采用分色设计、交织缠绕的戒臂仿佛恋人的双手,托举的钻石宛如用心守护的挚爱,车花工艺令美钻闪烁幸福光芒,象征着两人情深缱绻,相依相伴。用心守护爱意,约定好永不分离。

金伯利钻石“Cosy Love爱融融”系列婚戒,见证浪漫交融的美好爱情。在爱中,感受时光的孕育,让浪漫与钻石一同瞩目。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10月10日,金伯利钻石携手代言人彭于晏一起开启「浪漫婚礼季」专属活动,打造仪式满满的美好礼遇,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让我们一同见证爱情的甜蜜永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