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白界的优秀选手:片仔癀牌雪肌无瑕润白雪融霜

时尚 TOM    2022-09-28 13:33

减肥,美白和脱发,是困扰当代女性的三大问题。其中,美白相对来说还更容易些,只要找到合适的产品,要变白还是可以实现的。但问题偏偏就是,在寻找美白产品的道路上屡屡碰壁,要么产品效果不明显,要么维持期短暂.......

我们都知道,紫外线是造成后天皮肤黑的罪魁祸首。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阳光直射,紫外线强,如果不用心做好防晒,肌肤很容易就会被晒伤和晒黑。所以每年从夏天过渡到秋天的时候,大家对美白的需求就蹭蹭上涨,这也是为何每到秋冬季节,美白保湿面霜就成为“香饽饽”的原因。

如果你也正好在寻找好用的美白产品,那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片仔癀牌雪肌无瑕润白雪融霜(平衡水润/精粹滋养),可是要拿小本本好好记起来的,这是一款每年秋冬季节都很受欢迎的面霜,属于盲选不翻车系列。

美白界的优秀选手:片仔癀牌雪肌无瑕润白雪融霜

作为国货之光的片仔癀化妆品,不管你用没用过她们家的产品,应该都听过这个品牌。经典流传的好口碑,她们家的产品功效、实力都非常深得人心。片仔癀化妆品针对皮肤干燥、暗沉的人群推出的这款雪肌无瑕润白雪融霜(平衡水润/精粹滋养),美白效果收获了当下许多美丽小姐姐的认可。这款产品可以匀亮肤色、赶走暗沉,让肌肤更加白皙细腻,焕发白净光采。

三大核心功效,让肌肤白、润、美

雪肌雪融霜能美白淡斑、保湿滋润、匀亮肤色,可帮助改善肌肤暗沉,减轻色素沉着,令肌肤呈现匀净清澈的通透状态;有效保湿,让肌肤散发出水润光采;还能匀亮肤色,让肌肤“美”出本色。一步一步守护美“力”,让肌肤变得白、润、美。

传承草本护肤理念,雪肌雪融霜蕴含三七总皂苷,以及光果甘草根、枣果、桑根、黄芩根、茵陈蒿花等多种植物的提取物,并结合抗坏血酸葡糖苷以及透明质酸钠、牛油果树果脂等成分,给肌肤更好的关爱。

轻柔细腻关爱,日常使用没压力

面霜最怕油腻不吸收以及闷痘长闭口。这款雪肌雪融霜,就不会给你这种“压力”。正如其名“雪融霜”,其质地轻柔细腻,触肤如雪消融,上脸轻轻抹开、按摩,很容易吸收,没有残留的黏腻感。几乎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白一些,再白一些,坚持使用这款雪肌雪融霜,或许就能让你收获想要的惊喜哦!

美白界的优秀选手:片仔癀牌雪肌无瑕润白雪融霜

在追求美白的路上,每个人都可能会走弯路,有些是因为急于求成,有些是因为选错产品,如果你也正在为美白这件事而发愁,不妨就试试今天安利的这款雪肌雪融霜,相信它能让你感受到肌肤白、润、美的美好,让你今后更加自信满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