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邦新店再度落地长沙,打造“甜酷新生派对”体验

时尚 TOM    2022-09-28 17:31

昨日,美特斯邦威 (以下简称:“美邦”)“甜酷潮酷”新店在长沙这个“网红城市”二度开店,一开业就吸引了源源不断的甜酷潮酷男孩女孩争相打卡。这家新店,采用经典卡通形象史努比,在门店内,上演了一场年轻感超强的“甜酷新生派对”,引领全新的服饰类营销潮流。

美邦新店再度落地长沙,打造“甜酷新生派对”体验

本次长沙第二家“甜酷潮酷”店开业,美邦翻新了与消费者互动的策略和模式,从纵向和横向两方面切入,通过IP营销手段,让年轻消费者全程参与其中,紧扣购物体验感环节,还与其他潮牌异业合作。让“购物”成为了年轻消费群体从视觉到味觉再到听觉全方位感官盛宴!

美邦新店再度落地长沙,打造“甜酷新生派对”体验

捆绑经典卡通形象,打卡购物步步为“赢”

作为经久不衰的动漫形象,史努比在原著漫画中的设定——呆萌可爱、温暖治愈、喜欢美食、爱好艺术等,跟当下年轻一代的“三观”颇为吻合。为此,偏重年轻女性消费群体的美邦“甜酷潮酷”新店开业伊始,就选取用史努比搭建品牌沟通消费群体的桥梁。长沙第二家“甜酷潮酷”新店开业,美邦没有拘泥于单纯地设置网红打卡点拍照,而是将打卡、收集印章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环节与进店购物的动线紧密相连。将进店消费变成了层层解锁任务获取快乐和惊喜的“游园派对”。

美邦新店再度落地长沙,打造“甜酷新生派对”体验

用户还可以在多个史努比主题打卡点拍照、收集印章解锁游戏后,再到试衣间试穿新款,最后下单购物。店内的整条购物动线上,年轻消费者都被逐一深入、花样百出的游园活动所吸引。边做任务边购物,这极大地满足了这群年轻人探究的好奇心和新鲜感,在深度参与的同时,更提升了对美特斯邦威品牌的好感度和美誉度。

美邦新店再度落地长沙,打造“甜酷新生派对”体验

“甜酷潮酷”新店定位偏重当下年轻女性消费群体。她们有独立的思想和独到的见解,乐于分享、注重体验。深谙互联时代新生生活方式的她们,本身就乐意充分参与到潮流热点和娱乐游戏当中获取快乐体验。利用史努比IP吸引年轻消费者到店、体验,不仅是在门店导流、增加购物时长等方面大受裨益,更重要的是拓展出了与当地年轻人沟通的顺畅通道,这让门店在保持男装优势的同时,还能持续吸引年轻女性消费者,实现了客流与销售量的翻倍增长。

尝试横向异业联合,打通消费者多样化感官体验

用户进入门店后即可领取游园卡片,正式开启“派对之旅”。用户在美邦“甜酷潮酷”新店消费过程中集满相当数量的印章之后,可以换吃的,可以换大头贴,可以换气球花灯,还可以体验年轻人喜欢玩的现场装置。

本次美邦联合长沙本地年轻人喜欢的冰激凌、流行小糕点、音乐酒吧给消费者带来消费外的全生活场景体验。这些潮流品牌大多诞生于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营销与时代潮流趋势保持同步。与它们的合作,正好契合了美邦新店致力于满足年轻消费者购物这一想法,为年轻用户提供综合性时尚消费体验,给予消费者精神、情感上的同感,打通消费者多样化的感官体验。

美邦新店再度落地长沙,打造“甜酷新生派对”体验

不断翻新IP营销在前,打造感官盛宴在后。美邦 “甜酷潮酷”新店在长沙的二次开业,通过打卡场景与购物体验的变化,吸引众多年轻用户群体进店打卡拍照。随着“甜酷潮酷”新店即将逾越百家,美特斯邦威还有更多更好玩的购物体验和模式等待着年轻消费群体解锁,美邦也将在这一次次的跨领域创新营销中,收获一代代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和点赞,持续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的用户群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