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疫情时代欧度男装强势扩张开新店!全新店铺形象引关注

时尚 TOM    2022-09-20 17:55

近日,国内专注男装搭配的高端品牌欧度重庆涪陵商都新店投入运营,引发了新一轮关注。在全球经济增长缓慢,市场消费能力普遍下降的后疫情时代,欧度能够稳健发展,逆势扩张连开多家新店,彰显着欧度强劲的品牌实力。

后疫情时代欧度男装强势扩张开新店!全新店铺形象引关注

说起重庆涪陵,可能大多数的人能想到的都是榨菜;但其实在国人心中备接地气儿的涪陵,还藏匿着对时尚生活的品味追求。涪陵男性对于服饰的搭配需求并不低于一线城市,这也是欧度为什么继续在涪陵拓展新店,并将新店驻地选在涪陵代表着高奢的著名商业中心——高笋塘商圈新世纪百货的原因。

后疫情时代欧度男装强势扩张开新店!全新店铺形象引关注

融合意式地中海元素,店铺形象高端时尚

而后疫情时代的新零售品牌,开设新店除了与选址城市产业、商旅等息息相关,还需要考虑当地用户的消费习惯及需求。如何在电商崛起的新零售时代促使习惯使用手机下单购物的消费者走进线下实体店,是欧度需要攻克的难题。

所以欧度在陆续完善欧度商业发展布局的同时,也完成了全新店铺形象的升级。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都做了全面优化,购物空间主打自然生态绿色沉浸式购物体验感,店内落地模特立于大量植被中,整体墙面选取时下流行的ins风元素,相对高饱和的蓝绿相接背景色调及独特的白色拱形门风格装饰更加凸显店内服装的意式格调,展现出欧度独特的品牌调性。从视觉上看,欧度最新店铺形象告别了传统男装店铺黑白灰及现代风格,给人更加新奇别致的感官体验。值得一提的还有店内的休息区,涪陵店铺休息区更有4个,全都是独立空间,男士到店购物试穿服装时,私密性十分好,并且每位男士到店就可享受“一对一”专属搭配师服务。

后疫情时代欧度男装强势扩张开新店!全新店铺形象引关注

五大风格搭配,前Gucci设计师联名款紧跟国际时尚风向

除了店铺视觉的升级,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在体验搭配的同时切身感受品牌的独特调性。当顾客走进欧度重庆涪陵商都新店,切身感受复古森系与自然绿色萦绕的室内空间,舒适清爽的氛围能让人身心随即全然松弛下来。

欧度店内共有五大风格区域供男士选择,从经典优雅的单西风格区、稳重干练的商务风格区、随性简约的休闲风格区到随性摩登的时尚风格区、个性满格的潮流风格区,五个区域服装风格独立,特点鲜明,上千套搭配能满足不同男士各种场合的穿搭需求。当然,店内还陈列着欧度与前Gucci设计师paola smania联名款系列,“老虎与花卉”印花铺满整个背景墙和地面,映入眼帘的是拥有最高级浪漫的意式风格搭配。

只要来到欧度男装搭配体验馆,日常生活的几种风格,服装全部匹配到位,每个风格成套购买,就可以坐拥最适合你的穿搭方案。以最舒适自然的状态,享受欧度搭配师“一对一”专属搭配服务,生活,工作,出街,陪伴,现代男士们的四种模式其实不需要过多繁琐的规矩,在欧度店内,男士能与服装之间产生最美妙的化学反应,将个人精英气质最大化。

后疫情时代欧度男装强势扩张开新店!全新店铺形象引关注

坚守搭配初心24年,欧度搭配服务再升级

当然,欧度能够在后疫情时代继续逆势而上,主要得益于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作为专注“男装搭配24年”的高端男装品牌,欧度以“搭配”为桥梁链接品牌与用户。一方面是欧度线下店铺形象的全面升级,更重要的是一方面是提升专业水平,优化服务水准,牢牢抓稳质量,不管是与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色彩研究所合作展开中国男装色彩搭配研究,还是与前GUCCI设计师Paola smania等国际优秀设计师合作联名款,欧度的一系列品牌动作,始终都是为了保障顾客的购买体验和搭配体验,构建深度联结的客户关系。

未来,欧度必将怀揣对男装搭配的热爱初心和深耕男装行业成为头部品牌的雄心,坚持用搭配帮助中国男士提升男性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